close


在與新竹幫聚會完的隔天中午 冒著小雨

我來到了新竹的 菜園上海菜餐廳

這是我的兩位朋友跟前同事 世專與珠岑 所補請的囍宴

他們補請的桌數不多 只有五桌而已

主要就是我們公司的同事、世專現在在瑞昱的同事和一些同學、朋友而已












想想認識他們兩個人 也超過兩年半了

當初我剛進公司的時候 就是世專在帶我的

珠岑就坐他旁邊而已 我上班的第二天 就知道他們是一對了 :P

由於那個時候 我也跟世專住在一起 也常常遇到珠岑

加上我們都是同一個部門的

因此和他們兩個 算是認識還蠻深的

有一陣子 我們三個人同時被劃分到台北總公司的部門去

那段日子裡 常常就是世專開車 三個人就往內湖那邊跑

然後下班時候 再從台北回來新竹 這也算是種革命情感罷 :P

而以前每週的禮拜五晚上 我也會和他們兩個一同去打羽球

因為他們打羽球也是打好玩的

所以常常就是我一個人和他們兩個人打 打完球再到清夜吃鐵板燒

也難怪我主管 有時候都會笑說 我是去當跟班的喔 呵~




所以雖然他們後來一起離開了公司 但也都還是有保持著連絡

大我幾歲的他們 總算在前一陣子結婚 也到日本度完蜜月回來了

看著他們這一對 低調的結婚完 然後就是這場低調的補請

我衷心地希望他們能夠幸福快樂地一同偕老 :)

而由於這樣的認識與淵源 所以那天中午 也受邀去幫他們收禮金



提早到了菜園 這邊上次來已經是快一年前了: Morgan月記200607

可能是因為喜宴 所以出的許多菜 都比較偏向常見的筵席菜色

因此也沒有看到或吃到比較令人驚豔的菜色

只是偶有兩、三道菜令人覺得還不錯而已

所以雖然這次的單價比上次吃得高 但是和上一次的感覺還是一樣

可能是期望過高 因此失望也比較大罷 @@a

Anyway~ 反正吃喜宴 菜色也不是重點

重要的還是 祝福這對新人們 長長久久 開開心心囉~~ ^^


By Morgan 于2007.6.13













P.S.打餐廳地址打慣了 還是順手補上一下吧 :P
菜園上海菜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36號 電話:(03)543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