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說 Morgan的大學家族是很難得的一個家族

從80級的學長一直下來 到在學的99級(暑假過後 就有100級的學弟妹了)

這麼超過20屆一路傳承下來、保持聯絡 沒有斷過

而瓊華學姊 是我88級的學姊 我則是91級

因此當我大一剛入學的時候 學姐已經大四了

當年晚上 在勝八女生宿舍後面集合

和學姊、秩豪學長、獻隆學長 第一次家聚的情形 猶然還歷歷在目

沒想到一下子 九年也快過去了

而瓊華學姊 也和晏丞學長步入了禮堂 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週六的中午 冒著大雨 我來到了新竹北大路上的卡爾登飯店

由於婚禮已經在上週於高雄舉行完了

因此這場喜宴 應該算是都在竹科工作的學姊與學長 在新竹的補請場

所以桌數並不會說很多

主要就是學長姐他們聯發科與台積電的同事們 還有一些在北部工作的朋友



我算到得蠻早的 看到了桌上的土匪家族牌子 不禁露出了微笑

其實會有這個名字 由來是因為最上面的幾個大學長

說他們當年都很像土匪一樣 看起來有點凶惡、常常喝酒、豪爽、率性 :P

當然相處久了之後 你會發現學長們 都是很好的人 一點都不土匪 :P

今天來參加新竹場的還有

公司甫改名成華山保險的仕偉學長、依舊在Phoenix的妹姣學姊和小朋友、

最近從奇美換到揚明光學的友賓學長與學嫂、依舊在中科友達的秩豪學長、

依舊在竹科聯電的聖椿與他女朋友、依舊在德儀TI的長佑、

還有將要畢業的怡丹跟她男朋友

大家也依舊在自己各自的崗位努力著 :)



而吃到結束 快離席時 轉頭忽然看到了一個胖胖的熟悉身影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永安學長哪~:P

過去打了聲招呼 學長現在在景碩科技 也還有在打壘球 :P

大家照完合照後 也各自告別離開

真的衷心地祝福人都很好的瓊華學姊與晏丞學長 永遠幸福快樂

看著學長親手寫給學姊的甜蜜話語 和學長自己所製作的紀錄片段

讓我們也跟著感動了起來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在人生的道路上 有人相知相隨 是多麼幸運與幸福的一件事情......



By Morgan 于200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