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 也是Morgan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所以我當然沒回家 讓他們兩個人獨自慶祝就好

我則是躲在新竹好好休息一天

看了一個下午的漫畫之後 回到了家中

在傍晚時刻 接到了John的電話 於是便來到了他們家中 聊一些事情

承蒙他們家人的招待 也在他們家中順便吃了一頓晚餐



而離開了John的家中後 和昶聿又通了一下電話

他本來找我吃飯 但是我跟他說我已經吃飽了耶

結果他跟我說 沒關係啦 你就過來坐坐也好嘛(ㄜ 好像我是坐檯的 = =)

於是沒過多久 我便又來到了清夜裡頭的江之戶 日本料理

這邊之前已經來過幾次了

可參見:Morgan在新竹吃的90間店

裡頭的第79間店即是江之戶 它的特色就是便宜

一上二樓 就看到了昶聿、海豚姨 還有KuaKua的弟弟

沒想到 除了他們各自的定食、丼飯外 他們還有多點了一份蕎麥麵

於是我就拿起筷子 開始了下半場的晚餐時間 @@a















海豚姨是今天剛好從台北下來新竹找昶聿

她是我幾個大學同學 當年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之前就常聽他們講起 不過今天倒是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至於KuaKua的弟弟嘛 則是因為今年考上了逢甲航太系

昶聿特別帶他來慶祝的

很奇怪的組合

雖然大家彼此都沒見過 不過昶聿還是把四個人湊成一桌了 = =



用餐完畢 感謝昶聿就順手結帳了

這邊的價位 的確不貴 兩份豬排定食 一碗丼飯 跟蕎麥麵

也不過500元上下而已 不失為清夜裡頭一個聚餐的適合地點

飯後也感謝海豚姨順便請了大家喝五十嵐

在逛完華通書局後 各自解散 也結束了這場聚會

這篇應昶聿要求一定要寫的敘事 應該也不算食記 哈哈~

就分類到與朋友們的聚會罷~~:P



By Morgan 于2007.5.4



P.S.江之戶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37號1F 電話:(03)5750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