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的晚上 世專、珠岑這對新婚的小倆口約了我打球

結果到了球館才發現 已經沒有位子了

於是只好解散 我也就跑回了家

一邊才打開電視準備看棒球轉播 另一邊的手機 就響起了

原來是文政兄問我吃了沒 要不要過來和一群朋友們一起吃飯

雖然我本來已經有吃一點東西了

不過見見朋友聊聊天 也不用管有沒有吃很多東西就是了

因此 不久之後 便來到了金山街的古都餐廳



這邊以前和社團朋友也曾來聚會過 紀錄於新竹隨筆系列之中:

Morgan新竹隨筆5-金山街一帶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飲料無限暢飲的活動了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跟場地 我個人還是覺得蠻不錯的

只是 很詭異的 週五晚上 沒有什麼客人 不知是否和時間有點晚也有關係

晚上七點多 一進門 一樓只看到一桌有人坐

champ學長、文政 還有他們交大資工所的同學、學弟 加上各自女朋友

還有自己Morgan 一共八人

一邊聽著大家小聊了一下各自科技公司的事情 還有一些資訊技術

也一邊記得要夾菜來吃

依稀記得有炸肥腸、炒山蘇、炒青菜、三杯雞、豆酥魚、炒羊肉、

炒飯、炒麵 還有一鍋湯

因為到的時候菜已經上桌了 所以我也只能盡量靠記憶來回喚起 @@

最後結帳 一個人也不過攤了110而已

其實我是真的想不太透 這邊東西還算OK 價位也很低廉

怎麼那個晚上 客人會這麼少呢 不知是剛好 還是很多時候都是如此 @@a










而上週六傍晚 和志謙、宗威、立人大哥一同相約打羽球

立人大哥實在太強了 連打15場都沒輸過 最後兩場還是一打二 = =

一直打到晚上快九點吧 之後便和志謙、宗威找地方吃晚餐+宵夜

沒想到 真的太晚了

連跑了雲南風、海島咖啡、蔚藍天空三間店 不是沒開就是不供餐了








再問了旁邊的唐人街餐廳 得到了一樣的答案後 就放棄了

改到公道五上吃快炒

這次吃的是小黑的店






三個人也沒點什麼菜 就炒地瓜葉、薑絲炒大腸、炸排骨 還有福菜肉片湯

沒有注意到原來這裡白飯可以無限加 所以還多點了一盤炒麵

最後結帳一個人攤到$170元

不過它的菜色 個人認為只有約莫under 70分左右

和同條路上的其他啤酒屋相比 感覺稍微差了一些罷

僅供參考~













1.古都餐廳 金山六街6巷1號 (03)5798860

2.小黑的店 公道五路上



By Morgan 于200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