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 下著傾盆大雨

當我騎車在路上時 雨水打在手上 竟然是會痛的

就這麼小心翼翼地騎車來到了竹北

今晚 新竹幫有著聚會 在光明一路上的風遊館

狼狽地抵達後 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拿出衛生紙擦拭NB

我出門前忘記拿個塑膠袋將機身包起來了 真是心疼 :~~




等到大家陸續到達後 便點餐 用餐 聊天

然後吃飽後 今天此聚的最大目的

是為了聽小莯分享她的希臘蜜月之旅





好像一下子就跳太快了齁 其實最近新竹幫的很多成員

都有了部落格倦怠感

頭目是原本就需要巡視太多部落格 根本沒有時間寫

小雪花則是開始和頭目的喵喵記事看齊 只有生活五四三偶爾會有文字出現

而剛從澎湖玩回來的卡妹 也是說沒有什麼動力寫文

一向充滿活力的莉塔 則是說她現在太忙了 沒有力氣寫了~

連和我鬥嘴 都沒有力氣了

(不過說歸說 這兩天莉塔的埃及黑白沙漠 還是陸續出刊了 = =a)

毛家也因為毛爸的眼睛最近不太舒服 因此發文頻率也大減

唯一完全不受景氣影響的 大概只有拿鐵貴婦了吧

從玉荷包到釣鍾燒 從瑪露連到童年照

連星巴克都可以一路變到阿勃勒

貴婦風采 真是令我們望塵莫及阿~

不過拿鐵寫了這麼多 新竹幫的出遊和聚餐 倒是真的沒幾篇



而我也是 不知是不是因為另有不少事情在忙

也是有點倦怠感的產生

所以能跳就跳 用餐過程跟打油詩就跳過去吧 :P

直接切結論 風遊館的價位 約在$250加10%起跳

店家有會員卡 無任何特約商

東西總類不少 焗烤、義大利麵、火鍋 還有排餐通通都有

我當晚吃的是烤雞排 配上前湯、麵包、飲料

東西普遍來說 個人認為約在75-80之間罷

但店內有提供投影機跟布幕可以租

也就是衝著這點 頭目才會選在這邊聚餐吧















聽著小莯分享著她和阿嶔的自助希臘蜜月行

我們也彷彿跟著走了這麼一遭

湛藍的天空 純白的建築

在愛情海 為彼此相愛的戀人 留下了 畢生難忘的回憶












感謝小莯費心準備的報告 和帶給大家的禮物

就在晚上快十一點 小莯報告結束時 本來因為工作無法走開的精靈貓大頭目

為了拿連得堂的煎餅給大家吃 跟分購

竟然還是從竹東風塵僕僕地趕來了竹北 並且和大家拍了合照

真的很感謝頭目的用心 也讓我吃到了連得堂的懷念味道

名列台南十大小吃之一的連得堂 吃起來依舊美味哪~~









一個下著大雨的晚上(話說回來 新竹幫的聚會 好像還蠻常下雨的)

新竹幫聚會在竹北 聽著一場夢幻的旅程

喔 對了~ 差點忘記 還要謝謝拿鐵提供的星巴克蛋捲了 :P

雖然拿鐵自己不能吃 但是還是讓其他人 可以在肚子餓時 先填了胃

因為有點累 本來不想打這麼多字 但是新竹幫的聚會實在是有太多東西可以寫了

在不知不覺中 竟然還是洋洋灑灑又寫了一堆東西

看來我和莉塔一樣 都是說一套做一套(無奈貌) = =



風遊館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 電話:(03)5535656



By Morgan 于2007.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