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前 在MSN上傳了訊息 問社團朋友文政要不要吃飯

結果他跟我說 他有找他那位交大電信所畢業 上週一起去吃洋蔥咖哩的朋友

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當然好囉 一回生二回熟 何況我們也是吃第三次飯了 :P

接著問他要吃哪邊 他說在老爺酒店對面的關東薑母鴨

OK 那邊我有吃過一次 那就直接約7:00那邊見囉~

想了想 吃薑母鴨阿 那人多一點還是比較划算跟熱鬧的

於是再傳訊給崎鈞 他剛好也還沒吃飯 於是兩人變三人 三人變四人

緊接著崎鈞說他再找看看義信 喔 好ㄚ~人多熱鬧嘛~ ^^a

沒想到 義信說剛好原本就有兩個在ING安泰當財務安全規劃師的朋友找他吃飯

於是四人變五人 五人變七人 最後七個人就一同來到了關東薑母鴨的圓桌坐下了




裡頭沒有人完全認識其他所有人 我是已經習慣了這種場面

很高興今天來的這幾位朋友 也是都很容易相處的人 所以沒有太多尷尬

很快地 大家就聊開了 畢竟相逢就是有緣嘛 有緣才會在今晚聚在一塊吃火鍋~

人多吃火鍋有好處 料可以盡量點 所以便將菜單上的空格都劃上了一次









今天席上剛好有這兩位保險業而且又是理財顧問的朋友在

所以比較多聊到的主題 就偏向跟基金、投資、保險等有關的金融相關話題

Morgan是本來就對這方面有所興趣跟涉獵

而其他幾位朋友雖然也都是在科技業 但也都有很足夠的Sense跟想法

因此談的話題 從財務自由到資產配置 從人生規劃到大前研一的Off學

或是保險中的實支實付 複本理賠 無上限醫療險...一路很開心地聊到九點多

因為這兩位安泰的朋友是從台北下來的 還要趕回台北 所以才不得不解散

很有趣的一個夜晚 有滿滿米酒味的薑母鴨暖身子 沒有酒喝但也有酸梅汁嚐

即使彼此原本並不認識 但So What? 人生就是如此 萬般皆是緣

有緣才會相見 有緣才有了今晚的這一餐......:)



By Morgan 于2006.10.21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