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中午在清大夜市買了清粥 拿去給我那得了急性腸胃炎的老弟吃

然後在他那邊稍微Survey了一下DC的一些資料

當下我就決定來去台北走一遭吧 順便找找一些台北的朋友

依我的個性 出門當然是很隨興的 因此也沒有任何到台北後的計畫

就這麼回家拿起背包 出門坐上國光號上高速公路了


新竹到台北真的很快 不過小瞇一下 起來時就已經到台北了

來到台北車站附近下車 台北已經開始下起雨來了 來得可還真不巧~@@

不過還是得先安排一下晚上的活動 打了幾通電話 雖然風雨飄搖

但很感謝最後Marbury和achieve還是很阿莎力地冒雨出來和我吃飯 :P

想起最近serine姐跟我推薦 在站前K-Mall樓上的一間店---Pepper Lunch

於是和兩位朋友約在那邊碰面 生意可真好 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有位子


Marbury現在台大電子所要升博二了 不過感覺不到太大壓力 風采依舊阿~

achieve則是依舊在中華電信沒有改變 ㄟ 應該說 大概也不太可能會改變吧~:P

用完餐 聊完天之後 Marbury就回Lab看他的喬家大院

而我則和achieve以及從中和趕過來的昶聿來到了博愛路

在這邊買了我們各自要買的相機 過程不拖泥帶水 很快就解決了

之後便轉戰到中永和的樂華夜市 在這邊隨意吃了肉圓跟四神湯後解散

我則跟著achieve回到了他剛搬的新家 最近幾次來台北 都打擾他了 :P


而熟悉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Morgan約朋友吃飯 真的是很隨緣跟隨興

常常都是臨時打開電話通訊錄 看到哪個朋友的電話就打過去

真的很感謝許多朋友包容我的隨意 也讓我隔天的行程又有著落了

禮拜天一早9:00 先搭捷運來到了民權西路站 和久未見面的昱丞碰面

我們在附近隨意找了間羅多倫咖啡 在裡頭邊吃早餐邊聊天

在英群上班的昱丞 和他聊了一下鴻海入主後的一些情況以及上班的一些甘苦談

以及他之後要做的BD(Blue-Ray Disc)領域 很開心地一直聊一直聊 竟忘了時間

直到接到MFT學長的電話才發現 阿 都快11:30了 中午還有約呢

只好告別BlueLeo 搭上捷運 來到了台電大樓站


中午和lman學長 MFT學長 以及achieve約在這邊吃飯

lman學長找了一間在師大附近 浦城街上的藏味館

裡頭全是賣藏式口味的菜色 相當特別

週末的一兩天 台北的天氣還真的不太好 雨就下個不停

當我們到達店內時 當然是全身頗狼狽囉

選錯日子上來台北了 這兩天來 動不動就有朋友開玩笑問我是不是要上來靜坐

哈哈 怎麼可能 對Morgan來說 與其把時間拿來靜坐

我寧可把時間都花在見見久未碰面的朋友們 :P


lman學長是我們社團(CCNS)以及現在南部數一數二的BBS站--- 夢之大地 創始人

可以說 沒有學長當年的打拼 也不會有後來夢大這麼蓬勃的發展了~:P

當然 我也不會認識這麼多社團的好朋友 真是一位偉大的學長(呵~好像太狗腿了點 不過這是事實阿~^^)

lman學長和MFT學長現在都在全球最大的工業電腦公司---德國Kontron公司

於是依舊邊吃飯 邊和大家聊著一些工作的事情 或是未來的想法


吃完飯離開餐廳 忽然有種感覺 怎麼我每次上台北好像不是走路就是吃飯 @@

台北雖然廣大 但是有捷運實在是很方便 可以和許多朋友相約捷運出口

我也不用開車還是騎車 反正走路往來各個捷運站就可以了

之後回到了台北車站附近的國道轉運站 我坐上客運後回到了新竹

也結束了這次快速的台北行 雖然從BBS轉換到Blog來

不過會記下一些與朋友聚餐回憶的習慣 我想我還是沒改變的

這些都是 人生的回憶之一

衷心希望各位好友們 都能在各自的跑道上 發展出一片天空來~~ :)



By Morgan 于2006.9.12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