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接觸高爾夫 不是因為想當大老闆或是覺得也許以後應酬會用到

我的出發點一向很簡單 那就是

看到別人玩這項東西玩得這麼開心 自己就會想要實際碰看看 到底好玩在哪裡

如同吃生魚片也是一樣 最早的時候 我是不敢吃這項食物的

但看到別人吃的這麼開心 後來試了幾次 我也愛上了沙西米的鮮嫩味道

雖然從小就看到老爸有時候假日會去打高爾夫球 但當時也沒有興趣跟機會學習

直到我研究所快畢業時 一時興起 才跟承暉學長借了球袋跟球桿

趁著趕論文的空檔 找了朋友或是自己一個人 跑到台南仁德的練習場去練習

南部人很熱情 有時候看到你在那邊手足無措的亂揮時 就會過來指點你一下

可惜Morgan一向沒有什麼運動細胞 因此這項需要相當精細動作的運動

直到現在也沒有什麼突破 更別提可以上果嶺去體驗實際比賽了


不過偶爾有空時 到高爾夫練習場花點小錢 流點汗揮揮桿 也是不錯的休閒之一

這次的連假回台中 拖著老爸陪我到了這家離我們最近的高爾夫球練習場-楊老師

從我家開車約莫十來分鐘吧 在松竹路上 路旁就可以看到令人舒坦的草皮了



有陣子沒來了 這邊的游泳池跟SPA似乎換人經營 練習場的方向也換到了另外一側

進到了裡頭 花了180元 到出球機前刷卡取了六盒的球 然後選了旁邊的位置放下球袋

打高爾夫每個動作都必須要一氣呵成 稍有走樣 不是打不到球 就是無法打中球心

從眼睛要盯球 手臂不能開掉 肩膀不能歪掉 膝蓋要微蹲穩住重心

最後手臂下拉 並且要用腰來帶動整個身體旋轉 用球桿面來Kiss住整顆球

我常常不是記得東就忘記西 瞄準好但是球桿上拉再下來時 就偏離了原本的航道





但當球被甜蜜的吻合到時 看著小白球飛翔在天際 最後落在百碼之外

那種感覺是還蠻不錯的 不過要進步可能需要持續地練習吧 尤其我是沒啥天份的人 @@

好多東西都很有趣 有時候也會覺得 我好像興趣太雜了一點

因此才會什麼都碰一點 但什麼都不精通吧~~ = =



By Morgan 于2006.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