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Push自己把遊記寫完 又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完成

話說這都已經是一個月前的旅行了

Morgan的大學家族很特別 從80級的學長 一路下來到91級的我

又從91級的我 一路往下到現在念大一的102級學弟

80-102 到目前為止足足跨了23屆

當年80級的仕偉學長念大學時 最小的學弟妹都還沒出生哪 @@a

想想真的很神奇 也令人感嘆人與人之間緣分的珍貴





每年的傳統 都是會由在校的學弟妹負責舉辦家族出遊的活動

一方面是讓學弟妹練習舉辦活動 一方面也是讓學弟妹可以藉此與學長姐們保持聯繫

不過當然 並不是每屆的學弟妹都會非常熱衷這樣的聚會

因此過去幾年內 有一次沒一次的舉辦 確實曾經短暫斷過幾次

寫到這 不得不誇一下98級的才鑫學弟 和阿丹

因為其實大部分的學長姐 包括我都已經畢業離開台南 而在北部工作

因此需要有人常常帶著在校的學弟妹 讓大家平常也能夠累積一些凝聚力

上下屆中間 總需要有人能夠扮演橋樑的角色

才能夠讓整體的銜接 不致於出現太大問題





而這次出遊 也感謝Simon 如果沒有他帶著他有GPS功能的手機

以及在副座的位置幫我指引道路

我想對於Morgan這個大路癡 不知道會把車開到哪邊去 = =




快速紀錄一下此行

2/28中午 大家先在台中會合

來到了東海國際街的某間茶館用中餐

出席的有:

89級的秩豪學長、93級的聖椿&新婚妻子、95級的長佑&櫻櫻、98級的才鑫&女友、

99級冠樺(大四)、100級的鈺婷(大三)、101級的佑銘(大二)、102級永臻(大一)、

家族之友95級的阿丹&Simon 加上91級的我

雖然上面的學長姐很多因為出差在大陸 或是剛生完小孩 或因工作還是有事無法來

但仍舊浩浩蕩蕩的坐滿了一個長桌









二月三家
地址:台中市國際街70-2號 電話:(04)23598518





吃飽後 之後大家來到了埔里

吃了間埔里點心王 它的竽香糕、紅豆糕吃起來確實還蠻不錯

入口即化 綿密香醇

而燒賣類也不差 整體來說 算是間頗有特色的店











埔里點心王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556號 電話:(049)2919652






然後到附近的紙教堂參觀
(需門票50元 但可抵消費)

這邊的夜景還蠻漂亮的 所以於傍晚時分造訪的我們

算是適逢其會



























接著啟程前往今晚的下榻處-集集農場

而由於有些學弟妹有事先行離開

因此過夜住宿便只剩下Morgan、阿丹、Simon 還有98級以下的學弟妹而已

說實話 因為一直以來 我不管在哪個城市 工作與租屋處都離得很近

一方面沒有必要性 一方面我方向感頗差 很怕開車迷路

所以我確實很少在開車

不過這趟旅行 因為必須要帶著學弟妹一起出去

因此臨時便回台中家裡 開了我們家那台手排車出門



晚上上路 加上從埔里往集集農場的路多是山路

因此真的感謝Simon的GPS 和在旁邊指引我哪裡該轉彎 哪裡該注意

不然我想 我們大概到隔天還到不了下榻處罷 :P












到了晚上八點多 總算抵達農場

大家享受了一頓和樂融融的 烤肉晚餐

我很喜歡那種在郊外 大家一起用餐的感覺

很令人放鬆 有時候伴隨的是蟲鳴蛙叫 很有味道

飯後學弟妹玩著我許久沒玩到的Board Game-Carcassonne



















而我在舒服地洗完澡後

由於前一晚在台北和Loco老大、Taka、Claire、自強他們唱歌喝酒到太晚

又開了半天的車下來 我實在撐不太住了

因此早早便就寢睡覺

學弟妹很貼心 怕吵到我 因此偷偷地移到另外的房間去玩 :)





隔天一早 沒有安排太多行程

早上大家先在農莊裡頭亂晃
















集集農場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環山街270巷42號(集集國中後方神仙洞上方500公尺) 電話:(049)2762466


之後陸續參觀了見證921大地震的武昌宮、

集集車站、玩了Go Kart小型賽車、再到明新書院

算是小繞了一下集集鎮

算算我也好幾年沒有好好造訪集集了 和很多地方一樣 上次來又是多年以前了

發現這邊多了很多小型賽車場 和新竹內灣一樣































之後 來到了水里

來這邊三、四次 總算吃到了董記的肉圓(之前時間點都不對 或已賣光)

下午2:00-2:15才開賣的肉圓 一開門就排了不少的人群

南投這邊的肉圓 習慣會在肉圓吃完後

加上熱水到碗內 配合沒吃完的醬料和餡料 變成湯一起喝下去

整體來說 肉圓吃起來算還不錯 :)














P.S.才鑫特別交代我 一定要讓他大大露臉一下 我只好有求必應了 :P



董記肉圓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民生路275號 電話:(049)2773030





吃吃喝喝 也就此結束了這趟旅程

之後我們這車返回台中 而才鑫則載著其他在校的學弟妹回台南去

雖然沒有安排太多的景點與行程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的確是趟蠻不錯的旅程 令人可以回味無窮

尤其可以看到差自己許多屆的學弟妹們 感受到了年輕的校園氣息

讓我真的回想起了很多以前念書時的美好回憶
(糟糕 會這樣講好像自己年紀真的已經越來越大的樣子 Orz)

不過 這次負責聯絡大家的鈺婷與佑銘真的辛苦了

沒有妳們積極地聯絡 也不會有這次旅行的完成

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地把自己的人生活得精彩 加油! :)




By Morgan 于201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