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酒不開車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好像每年的三月 Morgan總是有著異常的聚會次數

去年是在不斷聚餐中 於三月底完成了新竹隨筆系列

前年則是在三月的3個禮拜中 忽然出現了16場的聚會:

Take a break

而今年的三月份 在因緣際會下 隨著一邊記錄 一邊整理

才發現 竟然更甚往年 自己大概都很難忘:


3/2 與俊縈、學妹聚餐於新竹雅士奇

3/3 下午打羽球 晚上與彥呂、宗威等朋友共5人聚餐於新竹避風塘

3/4 白天與新竹幫朋友共10人出遊於苗栗苑里 華陶窯 晚上聚餐於竹北草葉集

3/9 晚上第一場公司春酒於新竹大紅磚 席開三桌
第二場新竹幫春酒共15人於新竹生鐵餐廳

3/10 下午打羽球 晚上與柏仁聚餐於新竹凡妮莎

3/11 早上在南部就業博覽會巧遇suc兄
中午胖達喜宴 仁德滿粵園 工管所同學約坐兩桌
下午與加證小聚、與playtrunk小聚 晚餐與吉村、若涵於台南國境之南
更晚與sakaya喝飲料於台南太妃公寓 再更晚與egg學長喝飲料於台南麥當勞

3/12 早餐於承暉學長的卡路里 午餐與王泰裕老師聚餐於台南太妃公寓
下午與阿丹小聊後 與學長、葉姐喝下午茶於台南木村咖啡

3/13 晚上插花於聯電國標社開課 感謝小蔡夫婦細心指導

3/14 晚上與miki聚餐於新竹貝里尼

3/17 早上旅行於關西、桃園石門水庫、大溪老街
中午與老姐、老弟聚餐於新竹川庫子
下午打羽球 晚餐與志謙、小朱等朋友共5人聚餐於新竹味工場

3/18 中午與國荃、適綺等朋友共7人聚餐於竹北OutBack
晚上到John家打擾 吃了日出大地的蛋糕

3/21 下午旅行於竹南、頭份、苗栗市、三義
晚上與德穎學長及學長GF聚餐於竹南艾蜜奇

3/22 晚上與初次見面的站友chensj兄聚餐於新竹咕咕雞
之後到chensj兄家中打擾 感謝招待了小弟幾杯金門的高梁好酒
更晚剛好chensj的一位成大資工所的同學兼室友 和我差一天生日而已
於是和另外一個學弟 4個人一邊玩Wii 一邊吃著白木屋的蛋糕慶生 :P

3/24 中午Camiki學長的喜宴 板橋 基隆全家福海鮮餐廳
工管系的學長姐、同學 約坐兩桌
晚上 與行健、阿福聚餐於台北知味房

3/25 中午與朋友共4人聚餐於台中大東屋 下午喝下午茶於台中Zino
晚上回家陪爸媽

3/26 中午與海藍學弟及他GF 聚餐於台中-饌

3/29 下午旅行於芎林、大山背、內灣 晚上與崎鈞、義信聚餐於寶山山湖之戀

3/31 下午打羽球 晚上與昶聿、俊宏等朋友共5人預先幫凱翔慶生 於竹北風野



即使不算2/28旅行於峨嵋、北埔 以及昨天4/1的一場聚會

單就三月份而言 Morgan一共有6次的遠行及旅行

足跡遍及了台灣的9個縣市

(台北縣、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台南縣、台南市)

而扣掉出遊、4次打了整個下午的羽球 及插花跳了1次的國標舞

一般聚會有31場 聚餐則是26場 與超過100位認識的人聚會見面過

真的是很巧合 讓這麼多的聚會同時集中在了這個月份


海藍學弟上次吃飯時跟我說 他很佩服我怎麼可以在上班之後 還跟唸書時沒兩樣

我想了一下 其實我也只是找出自己的興趣所在 然後不斷做這些我有興趣的事罷了

如同網誌上方所列: 旅行、美食、運動、閱讀

該玩就玩、該吃就吃 但也不能忘記要運動

至於閱讀喔 ㄟ 好吧 我這個月也進出了5次的漫畫店看書 這樣應該算有閱讀到吧 :P

人生就是這麼長而已 當自己發現可以樂在其中的事情時

不去努力地做 不是有點可惜嗎?

這是我的人生觀 與大家分享之

也謝謝我的許多朋友們 願意和我一同做著我有興趣的事情

什麼都會消失 唯有回憶 會陪伴著我們一生 :)


By Morgan 于200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