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頭目精靈貓,愛吃愛玩愛拍照,頭兒領眾永康泰,目標各地趴趴造


當Morgan在八個月前 剛開始寫網誌之初

其實那個時候之前 根本就很少在逛網誌

因為自己還停留在BBS時代 加上網誌的Morgan這個ID都已經被註冊走了

因此我也一直不想轉換平台

但後來下定了決心 Morgan加個2就加個2 於是便申請了無名的帳號



一開始 其實讀者人數也不是很多 每天大概就一、兩百人吧

而某日 忽然看到了一篇文章中有留言: 開網誌後的心得

大意是說 難得可以有寫食記的人 離她家這麼近的耶~~

這 就是 精靈貓 第一次在我的網誌留言



這個暱稱 其實之前在許多地方就有看過了

不過也是開始寫網誌之後 才會更加注意到這些

連了過去看 果然是人氣很旺的精靈貓 每天人數都是相當多

那個時候我也不認識她

但是就看到了我的網誌已經放上去了她的連結之中 讓我頗為感動

所以在我的網誌中 第一個外部連結Nice Blog區 的第一個連結

就是 掛上了 精靈貓的網誌



而時光飛逝 為了寫網誌而買相機 開始將自己原本寫作的習慣再找回來

然後持續寫著一篇篇的文章

直到了去年十月底 在留言板看到了精靈貓的留言

她邀請了一些新竹地區的格友 一同參加草葉集的聚會

直到那個時候 我才真正感受到 網誌其實和BBS一樣

雖然是虛擬世界 但是依舊可以現實化 從中找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而 那也是我第一次見到真的很像精靈貓的精靈貓:

竹北 草葉集格友小聚



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便每天多花上了不少時間

到這群格友們的網誌去造訪 看著每個人的生活點滴

也對於那次參加聚會的格友們 有了更深的認識

而看著大家都叫精靈貓 新竹幫大頭目 我當然也是人云亦云 就跟著叫了 :P




但從一開始跟著亂叫的不熟悉 在經過了多次的聚會以及出遊之後

新竹幫也不再只是個口號 各網誌的主人們

也建立了一種從吃喝玩樂出發 到彼此之間好像認識很久的一種奇特情感

而創造出這一切的 就是精靈貓

她熱心地連絡著大家 熱心地幫大家團購各種食物 熱心地安排每次的聚會與出遊

也每天固定到大家的網誌之中巡邏 :P

大頭目不是客氣的尊稱 而是 她真的就是我們大家公認的頭目

每一個大頭目邀請加入的成員 都有著類似的特質在

也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除了聚餐外 還創造出了尾牙、春酒、出遊種種活動

因為物以類聚 每個人除了喜歡吃東西 還有就是喜歡出去玩 ^^a

同時 也都喜歡分享



說了這麼多 其實今天是大頭目的生日

很巧地 跟我老娘 阿 不是 是老媽 同一天生日

因此除了祝我媽媽生日快樂之外

在這邊也要祝福我們新竹幫的大頭目 精靈貓

兩個人都 生日快樂!



By Morgan 于2007.4.18凌晨00:00:00



P.S.將首段的打油詩 每一句的第一個字連起來 加上文末的祝福

正是 親 愛 頭 目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