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 好友勝舜send給我了一個訊息:

===========================================================================

大家好,我是914

距離上次在科技生活館網聚已經兩年了吧~
睽違已久的桃竹苗區新竹網聚終於來了,事隔兩年,我們終將復出......(這樣應該比較有氣勢吧)
時間:96/04/28 星期六,上午11點
主題:沒有主題,不過大家可分桌聊小主題....也就是LDS大會(如果有朋友要開主題也可以啦~但是希望先大家認識聊天後再來分)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的柑仔店 5428707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交通資訊:http://www.hcccb.gov.tw/chinese/15traffic/tra_a01.asp
低消120元,10點半以前有贈送早餐
請大家各自點完東西後直接入座,當天我們會有背包客棧的小牌子.. .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喔~
報名請回覆
編號:(請自動接續上一位喔)
客棧ID或名字:
預計到達時間:(若交通有問題也請填寫於此處)
其他相關事項:(如,想特別問哪裡的行程,或是可以分享哪裡的經驗等)

===========================================================================


我看了一下 就知道這是台灣著名的自助旅行網站-背包客棧的網聚了

其實知道這個網站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也偶爾會上去逛逛

但老實說 Morgan這幾年來 幾乎都在台灣各地趴趴走

雖然已經走遍了家鄉的許多地方 但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出國旅行了

上一次的印象 還停留在許久以前去日本的回憶

加上在台灣玩 往往都是興之所至 沒查什麼資料就出門去了

因此上這個站的頻率 真的是沒這麼高

但是勝舜希望有人陪他一起去壯膽一下 而我本來就是個喜歡湊熱鬧的人

所以報了名 相約好 這個禮拜六的早上10:00

我們便一同來到了演藝廳旁的柑仔店分店




事前當然也來到了背包客棧 找到了這篇文章回應報名

本來看到發起人914 自然是不知道她是誰

但是看到她的簽名檔 喬依思 就覺得這個暱稱

好像在我平常例行逛的一些網誌中 偶爾可以看到

於是連到了簽名檔後頭的 喬依思--隨便說說

果然最近一篇文章 [採香菇,真好吃] 中 就看到了連結到莉塔家 看油桐花的盛況

(偷偷說一下 喬依思妳把莉塔老娘的"莉"打成了"麗" 莉塔會生氣呦~~:P)

然後也在那篇文章後面 看到了拿鐵的回文 ^^a

我果然沒有看錯 那個喬依思 就是914 :P





當天我們算蠻早到的 等到人都來得差不多時 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算算大概有四、五十個人吧 也破了我參加網聚的最高人數紀錄 :P

在幾乎把柑仔店坐滿的情況下 喬伊思開始主持

按照報名的順序 讓大家站起來自我介紹一下

今天參加的人 有的是很常出國自助旅行的背包高手

大部分的人 都有旅行各國的經驗 當然 少部份則是像我這種新手 ^^|

來這邊的目的 除了交朋友外

有些人是想聽聽前輩的一些分享 而有些人則是想來找看看遊伴

而我的奇人朋友勝舜 站起來時 則是說了以下的一段話:

[其實我是覺得很好奇 怎麼大家都好像不用工作跟賺錢

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常常出去就是去十幾天、一個月以上

所以才想來看一下 和自己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果然引得哄堂大笑

勝舜一向有什麼說什麼 他不是開玩笑 他是真的這麼想的 :P

的確 考慮到現實面 往往會影響了我們許多的決定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每個人的經濟狀況不同 每個人喜歡的玩法不同

因此 即便是同樣都喜歡旅行這個興趣的背包客

在一段同行的旅程中 也很容易發生意見不合 各自分道揚鑣的事情

這的確 也是現實




但今天的這場網聚 也沒有什麼現實不現實

純粹是同樣喜歡旅行的一大群人 因為緣分而聚在一塊罷了

來自桃竹苗各地的網友們 分享著彼此的旅行經驗

雖然我稍晚有約不到下午兩點便先走了 但短短兩三個小時

也聽了豪哥分享他在背包客棧裡的收穫、心境改變

以及熊貓大哥他多次旅行西藏的經歷

同時聽著大家的自我介紹

曾經去過的國家、喜歡去的國家、想去的國家

從紐澳線、歐洲線、日本線、大陸線等等 都有網友熱心的分享著彼此的心得

這的確是蠻有趣的一次經驗

網路 有時候不是只是虛擬世界

每一個ID 背後都有實體的真人在

也都有機會在現實生活中碰面、面對面地聊天著

甚至談得來 未來也可以一同結伴去旅行





很感謝喬伊思的熱心 號招了今天的這一場盛會

而小弟Morgan 也在這邊 簡單記錄下了當天的這些點滴










更多聚會照片



By Morgan 于2007.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