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堆積如山的食記 只能繼續擱著下去

但對於遊記 我還是堅持盡量做到每遊必記

因為相較美食 我確實對於旅行的熱好更強烈......




流水帳的記錄 所以篇幅可能有點少

只好把初一晚上全家人去台中公園散步

以及之後吃的一間 台中近來著名之東北酸菜白肉鍋-老舅的家鄉味 照片

都順便一起丟了進來 :P

























回到此行 其主要是記錄初三 和家人一起出遊的回憶

話說吃飽睡飽 出門才會精神好

不過看看時間 等到大家都Ready出門時 已經近中午了 = =a

但即便如此 高速公路還是車滿為患

踩下剎車的空檔 趕緊從口袋拿出相機隨手拍了一下

台灣的車子在這一天 應該大部分都有出來轉了一圈罷







好不容易到了竹山

上回跨年來溪頭時 時間太趕沒有好好到此一遊

(#105) 南投鹿谷‧溪頭三天兩夜遊

這次算是補償了一下 來到竹山市區 吃了皮頗Q的廟口肉圓

還有買了名不虛傳的虹嵐特產(竹筒飯、竹筍包、芋頭番薯包、翠玉包、蜜番薯)






















接著又花了接近三個小時 來回走了上次沒有機會造訪的竹山梯子吊橋(天梯) + 青龍瀑布

(因為路口管制 所以車停在很外面的地方 徒步走上去 往返多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這些年一向漂泊在外的我 確實難得回家一趟

能夠有機會和家人一起出遊 其實不管到哪去玩都好

參與的人 遠比看的景更重要

歲歲月月年年 人生總是不斷地前進著

一直放任我 支持我自由闖盪的父母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Go!






By Morgan 于20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