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 兩位女生說要多睡一陣子 然後自行去還車

於是又是循昨日模式 各自自由行

我和阿福早早7:20便吃完早餐出門 來到了台東火車站 要搭旅遊接駁巴士

由觀光局推動的台灣好行觀光旅遊巴士 在台東這邊也可以看到蹤跡

有此資源 當然就要好好利用囉

在等班車的空檔 還多繞去了火車站附近看了月形石柱 與 卑南文化公園的考古遺址


回到了火車站旁時 車子也差不多到來了

之前看網路是寫可以免費搭乘 但很幸運地 上車之後

司機和我們說 從昨天開始 便改成要收費了 XD

不過花些小錢 能夠解決行的問題都是小事情 因此便買票上車

這一路走來 從綠島到台東 發現現在真的是旅遊超淡季

不管到哪 我們幾乎都是包車包場 一整天分段搭車下來

偌大的車輛裡頭 通常只有我們兩人而已 司機連續見了我們幾次 都很有印象了 :P






















首先來到的是初鹿牧場 當然這已是我第N次來此了

不過還是隨意走走看看 園內似乎也有些改變 至少賣紀念品的店變多了 :P






























接著從初鹿搭車前往鹿野高台 飛行傘 其實才是本次旅行中 我最主要期待的行程

出發前還和想飛公司確認了兩三次 結果沒想到

當我抵達高台時 她們卻和我說 因為今天鋒面到來風力過強 為了安全起見 不能飛

不能飛 不能飛 不能飛 嗚嗚嗚~~~

基於人生是不斷地體驗這種個人信念 這次遠去台東 卻無法體驗到飛行傘

確實令我感到有些遺憾

不過轉念一想 那我還可以去其它地方多走走 反正下次再發一次團就好嘛 :P

所以很快地 我便重新計算該如何替換為其它行程











步行走過滑草場之後 我們先來到了左近著名的餐廳-愛嬌姨 吃茶餐
(所有菜色都與茶有關)



























之後再搭接駁車 從鹿野回到了早上經過 原本沒有要去的原生應用植物園























逛完原生植物園後 再搭車到鹿野火車站

由於拿掉飛行傘換成原生應用植物園後 時間仍尚多出了一些

所以我便邀了阿福 一同沿著鐵道散步了一小段路

可以在步調悠閒的台東 走路欣賞著山野風光 也算是不同的體驗了



























計畫是永遠跟不上變化的 因此反正隨遇而安 走到哪看到哪便是罷

接著才與惠雯和嘉玲在鹿野火車站會合 搭上15:54莒光回台北

我笑說這趟旅程 其實是由小弟提供機加酒的服務

其餘均是採取自由行的方式 但so what?

只要大家玩到自己想玩的行程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那就很足夠了阿 :)


嗯 不過如果下次要再前往挑戰飛行傘 看來得重新規劃一下新的行程才是

看著列車窗外呼嘯而過的景色 我卻已經在盤算著下次的旅行了

人生 本身就是趟 永不結束的旅程......










By Morgan 于201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