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日早上 阿福找了我到他們試營運即將開張的中華電信健康會館一起游泳

所以那天起床之後 便跑到了仁愛路上的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那邊

好一陣子沒有游泳的我 剛下水當然是覺得略不習慣

不過游了一下子倒是就還好了

在快速水道中 重複著自由式擺動手臂、抬頭換氣動作的同時

我也認真地思考起來 為何自己近來似乎失去了過往的自信與步調

從四月底至今 總是遇到了一些不順遂的事情

前幾日看某部漫畫時 裡頭提到了 金錢與愛情 是人生的兩大安定基石

我想可以再加上健康 此三者的確影響甚鉅

在這三者均沒有取得穩定發展的當下

加上每週有固定兩天要和總經理開會 也難怪最近我總是感到疲累無比

也會覺得生活雖然平靜 但是似乎卻不怎麼安定











透過烤箱、蒸氣室、水療SPA的設施 讓我緊繃的神經稍微放鬆了點

自己很清楚 我在最近好像給了自己以往沒有承受過的巨大壓力

也讓我整個心態與步調都有點亂掉了 甚至很多東西都無法判斷正確

也許是自己能力與抗壓性不足吧 所以並無法像以往一樣輕鬆地應對掉

現實生活 無法避免遇到的問題 接踵而來






游完泳似乎恢復了點活力 感謝阿福的相約

喜歡思考的我 有時候也許真的是想太多了 讓自己有點過累

但很多東西 不花心思去想 就根本不可能會實現

今天靜下心來 檢討著這陣子為何會讓自己陷入如此大的困惑之中

有些是個人因素 有些是外在因素 但很多部分還是自己所造成的

分析著自己順利時的心態 不順時的心態

思索著自己性格中可能存在的嚴重缺點與問題

也思考著自己在人生未來發展 該往哪條路走才是最適合的

到底該怎樣做 才能解決眼前的所有問題與麻煩?

到底該怎麼做 在未來才有辦法達到安定的人生.

我得承認 在接近而立之年的現在 我卻反而顯得有點迷惘和無力

好像越活越回去了 哈~






不過還有一項支持我的動力 那就是我的家人與朋友們 謝謝你們!

振作罷 Morgan~

打起精神才有機會否極泰來

一項一項解決難關 一步一步重新出發......




By Morgan 于2008.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