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總經理找我過去 問我要不要去上海

協助開發修改公司的交易軟體

(因為大陸股指期貨出現後 比想像中熱絡很多
才三天交易量就已經超越台灣十年才能走到的地步了)

所以有些新的需求 需要有人去處理

並且之後完成 也需要有交易經驗的人去進行實單測試

又可以寫程式 又可以交易 綜合以上 他便想到了我 = =

雖然到上海去 是個不錯的機會

但根據之前過去那邊的經驗 可能至少會搞到2-3個月以上罷

這麼一來 我就必須要把台灣的很多事情先擱下

因此我和他說我回來想一下再說






在噗浪和MSN上問了一下朋友的意見 可想而知 當然贊成我過去的人佔了大多數 = =

因此這幾天我會再找機會和總經理談一下 沒有意外 也許下個月初或中我人就不在台灣了

總覺得我的人生 是趟無止盡的旅程 四處漂泊

但說真的 我好像還蠻適應這種生活就是了






因為在台灣好像也是常常如此 到處亂跑慣了

話說某個周末的夜晚

我和Loco老大 開著他那台歷史悠久的藍吉雅(Lancia) 一起從台北下去桃園找穆兄

穆兄之前邀約了許多次 趁著有空時 我們便走了這一遭 順便談一些事情

他先帶我們到他的新辦公室去參觀 然後回到他的法律事務所後

便叫了計程車 帶我們去他新投資的眾多事業之一

這是間原本在中原夜市裡頭的小店

老闆的手藝不錯 未來應該會朝向連鎖加盟的方式去拓點

因此穆兄便幫老闆規畫了一個展店企畫案






以串燒烤肉為主的商品 價位上和一般的路邊攤不會差很多(每項20-50元居多)

但是有個小店面 可以在裡頭喝酒吃烤肉 給人的感覺便多少加分了不少

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 有起士洋蔥棒棒糖 以及明太子烤雞翅等菜色

而其他烤的東西也都還不錯 一杯啤酒一支串燒 人生一大樂也

如果整個製作流程標準化(SOP) 搭配壓低後的裝潢、加盟金

我是覺得這樣的串燒連鎖店 確實是有機會做起來 :)





























燒鳥串燒
地址:桃園中壢市三和二街14號 電話:0981027661





而飯後 老大忽然很手癢 說要到旁邊的撞球館打球

於是我和老大一隊 穆兄和阿財兄一隊 分組來個PK賽

Loco老大和穆兄都是高手 實力差不多

而不太常打撞球的我 就只能在旁邊陪打和拖累老大 :~~









就這麼一路吃喝玩樂到了半夜

之後在穆兄的盛情難卻之下 陸續走訪體驗了桃園其他的夜生活

感謝穆兄的招待 今朝有酒今朝醉 Cheers! :)







而隔沒一個禮拜 我又來到了桃園

這次是參加社團朋友志豪的喜宴

志豪和燕梅 之前Morgan還在新竹時 便常常在清大夜市遇到他們一起散步

如今有情人終成眷屬 真的很恭喜他們 :)











喜宴結束後 我和其他社團朋友榮鴻、家琪、嘉屏一起來到桃園的好樂迪

大家好久沒有一起唱歌了 為了回味學生時代的生活

一口氣便連唱了五個小時 唱到喉嚨都快沙啞了 = =

但可以和以前的老朋友 一起度過難得的歡樂時光

令人感到非常地開心 ^^











P.S.實在很想繼續同一篇文章 把日記通通寫完

不過這樣實在太亂了 只好先暫停一下 後面要寫再來重新寫過罷

從可能要去大陸出差 可以東扯西扯一堆東西 我也覺得我寫文章實在有夠隨興 = =a





By Morgan 于201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