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的食物照片 有好像怎麼清都不會清完的感覺 = =

想想這樣麵店八間、八間的吃 加上這次一下子也寫了三十幾間了 Orz

最近吃的新竹八間麵店
最近吃的新竹八間麵店 之2
最近吃的新竹八間麵店 之3

其實好像跟我的飲食習慣有關 因為小時候都是吃飯居多

長大之後 反而喜歡吃的店 正餐往往都不是飯類 ><



1.素食小吃 光復路馬偕醫院斜對面(黃色招牌)
板友figo好久好久以前跟我推薦過的一間店 偏偏我吃完
又是隔了好久好久才有機會放上來 依稀記得那晚點了乾麵跟碗湯圓
雖然店面小小的 但是生意卻很好 那次去 不少東西包括水餃都賣完了
有點年紀的老闆娘就像鄰家的阿姨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很熱絡
東西都很便宜實惠






2.海洋牛排 清大夜市靠文教新城那側
牛排約莫100元附近 不過有最便宜的鐵板麵55元而已
還包含了麵包、濃湯、飲料 可以說很適合肚子餓時進去飽餐一頓





3.六角工房 清大夜市裡頭
京甫的老闆所開的分店 第一次去不知道 後來知道了之後 就陸續光顧了好幾次:
新竹 六角工房拉麵 & 大福日本料理
圖為麻糬拉麵 $130的樣子 湯頭是味噌
從京甫到六角工房 我一直很喜歡的是它的湯頭 豚骨也好、味噌也好 都很不錯
也才會幾乎把它所有的拉麵 都快嘗試過了一遍 @@





4.興盛越南小館 民生路上
一間新開的越南小館 那天騎車經過時剛開幕沒多久
就走進去吃了 東西比新竹幾間越南小館便宜個5-10元左右
是由幾個越南新娘在那邊一起弄的 東西還OK
前幾天忘記在哪本園區雜誌也有看到介紹





5.米粉塘 清大夜市建新路上
建凱學弟的朋友開的 剛開幕的時候 我也曾找過一大群朋友去幫她們彭場
價位和清夜一帶相比 稍微高了一點點 但店內有賣許多小菜小吃
加上店內還算乾淨明亮 三五好友一同來點些米粉湯 加上幾道菜
100元左右 應該可以吃得還算滿足





6.越南村 金山11街上
也是間之前有吃過的店 東西吃起來還算OK 不然我也不會吃第二次了罷 @@a
新竹 越南村美食館 & 正老林羊肉爐





7.金街美食館 金山11街上
也是間新開在金山街一帶的店 就是在鍋本家、韓國館、雅士奇那條街上
金山街的店 怎麼吃都沒有吃完的一天哪~ :~~
裡頭就是賣一些麵、飯、小吃類 點了碗羊肉羹麵吧 吃起來感覺倒是還好




一、二、三、四、五、六、七 ㄟ~~ 還少一間
恩 有了! 再補上這間:

8.竹北某米粉 據說是在竹北郵局的旁邊那裡
其實這間店是我之前到竹北 明敏老師家中 她買給大家吃的
老師是說在竹北的郵局旁邊啦 我也不知道竹北是不是只有一間郵局 @@a
不過米粉吃起來 相當細 口感很不錯就是了





好吧 湊到了八間店 收工~ :P


By Moragn 于2007.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