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周末晚上 和許久未見面的子漢學長相約吃飯

由於子漢學長的辦公室就在古亭捷運站附近

因此他和我相約於這邊碰面 我們走進了左近的這間老店(Since 1967)

隨意點了一些東西 食物的表現上中規中矩 是一般大眾都能夠接受的口味

邊吃東西和子漢學長邊聊

他現在的事業也慢慢有些規模起來了 獲得一些企業的支持

回想起幾年前學長交大資工所博士班剛畢業 以及草創Ubi-Sunrise時

就曾聽他講過他的許多計畫與理想

現在一步步地慢慢去實現出來 真的很為他感到高興 :)













飯後我們又續攤到旁邊的麥當勞點了飲料 多聊一會兒

忙碌的學長便趕攤到下一個行程去了


蘇杭點心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14號 電話:(02)23943725




之後我則和宗憲(MFT)學長相約 他剛剛好才從泰國玩回來

要拿之前公司送的皮夾給我

於是我便來到他在台北車站附近的租屋處 也順便和憲哥小聊了一下






而文章提到了蘇杭的小點 又讓我想起了某個周末再去吃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杭州小籠包

會到中正紀念堂附近 這次不是去中華電信會館游泳

而是因為W送了我了果陀劇場 步步驚笑的舞台劇的票當生日禮物 因此便來此看戲
(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40408e9622966f190122a2c3ddbb0129)
(楊世彭執演 金士傑、天心、卜學亮(阿亮)、劉亮佐(阿斗)主演)

在國家戲劇院內 非常有趣的一場演出















不過表演開始前 我是先趕到思源街上的台大新育成中心

羅哥約了主控派的人 找Loco老大去問一下他之前出書的經驗當作參考




表演結束後 我又風塵僕僕地來到了北科大附近的七十二小時牛肉麵

與Loco老大和ClKao同學一起吃牛肉火鍋 再配上個幾杯啤酒







也難怪Loco老大會捨不得我去大陸了 因為我們實在太常碰面把彼此制約了阿 = =a

不過心性像小孩子的老大 也許某種程度和老是長不大的我

真的是一拍即合 因為一樣都是童心未泯哪... Orz




By Morgan 于201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