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無名要停機好幾天 沒想到今天一連就可以連了

聽精靈貓一說 我才發現 這次的調整

主要只是將無名的線路 換到Yahoo那邊去而已

在停機的期間 由於我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只好在網路上到處亂逛

沒想到 偶然間 竟然發現我的文章 被HEMiDEMi的一位網友蒐錄起來成書籤

HEMiDEMi 是台灣目前最大的網路共享書籤網站

同時也具有Web2.0特色之一的社群功能


說來汗顏 從去年十一月註冊之後 其實我是很少在使用的

倒是美國的del.icio.us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還比較常用點

前天無意間發現自己的文章 被收藏在HEMiDEMi

而且還是被HEMiDEMi的創辦人之一 葛力大哥(Gary Lin)所收藏的

其實我是感到蠻榮幸跟高興的

也在網路上順便查了一下

原來葛力大哥以前也參加和我們社團(CCNS)性質類似的CCCA(交大網絡策進會)

同時和我幾位朋友一樣 都是出身於交大電子


這篇文章 是寫於較多人轉錄及轉寄的那篇台南小吃整理之前

新竹小吃整理 (Morgan版)


懷著感激之意

也讓我這個本來較少上HEMiDEMi的人 開始摸索起HEMiDEMi的一些功能

並且也試著挑了自己以前寫的幾篇文章之書籤連結 分享在HEMiDEMi上面

其實不管是網路上或是實體上的作家都一樣

有觀眾 有肯定 就會有動力持續創作與分享

將心比心 往往是如此

網路世界 實在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遵循著梅特卡夫法則下

無遠弗屆 令人深感有趣 :)



By Morgan 于2007.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