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erine (累掛了~><) 看板 Morgan
標題 采船
時間 Sun Apr 15 00:10:33 2007
───────────────────────────────────────

不曉得M大有沒吃過這一間哩 ^^

-- --

這一間店 是在等待的過程裡發現的

店家擺放在外的移動式招牌
" 日式咖哩飯 " 50元
就這幾個字 引起了我的興趣


不特愛咖哩 ( 唯一會吃的 是洋蔥那一間的 再來 就是自己煮的 ^O^ )
但 好吃的 就還是會去試試 ( 其實應該是為了某個人 ^^a )


這間店 一點都不醒目 也難怪在這條路上往返數次的同事 不曾發現
我笑笑的說 如果不是剛好停在隔壁全家 我想 我也不會發現它


這美食 其實就跟朋友一樣
越是急於尋找 越不容易發現
有些時候 慢一點 停一下
意外 總是讓人驚喜 ^^



約略瀏覽了一下菜單 考慮了許久 我還是先點了日式超厚炸豬排飯( 70大洋 )
這肉 還真是厚 整個便當看起來 就只看到那一塊肉 @.@
不過 還真是給它好吃 感覺的出來 店家對於這塊肉的用心


其他配菜類 其實不多 不過 量少 卻很有味道
煎蛋 燙青菜(或炒青菜) 醃..那應該是鳳梨吧..^^a
一個飯盒裡 店家運用了不同的烹煮方式 也留意了配色問題
要不被迷惑 其實很難....@.@


會特別提配菜 其實 是因為一般外食主義習慣以便當為主餐的
應該不難發現 配菜 就只是配菜 是可以被忽略的
所以 往往在便當的選擇上 我們的不固定 也是來自於店家的不穩定
但 似乎很少店家會注意到這一點 不過 連食者都不曾發現 更何況是店家呢??


至於咖哩 我沒試過 但 吃過的同事 都說好吃
( 第二次吃的時候 就有同事單點咖哩醬+日式炸豬排飯 )
下次 奢侈一點 再來吃他們的炸蝦蛋包飯試試
( 因為..要130大洋....簡直可以去吃公羽家了....>.< )
看來 要把這間店的餐點都吃完 大概得花上兩個禮拜到一個月吧 ^^a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66號
電話:06-2352981
( 可電話先訂 無外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