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看到了這篇文章的回應:

(#55)內灣‧司馬庫斯兩天一夜遊

讓我覺得台灣真的不是誇張的小

於是興起 今天再補上一篇台灣真小30集



話說我之前在無名BBS結識了一位交大資工所博班畢業的子漢學長

學長人很不錯 也喜愛到處結交新的朋友

而他自己也創立了一個名為Ubi-Sunrise的技術性論壇 成員有數十人

裡頭高手很多 不乏IBM、聯發科、對岸的一些高手

甚至還有ColaBBS的作者(對於當年就喜愛玩BBS的人 一定對ColaBBS有印象)

承蒙學長錯愛 也把Moragn加入了可收信名單中

可是因為我實在花太多時間在吃喝玩樂上面了

加上自己從大一、大二以後 就鮮少熱衷努力於提升自己的技術能力

所以在電腦技術上 實在無法望其這些高手們的項背

因此倒是沒有參加過這個group的聚會 只是潛水看著大家的討論而已



不過某日 忽然看到了一篇回應

似乎是group中的某個成員 在Tagged加入了一個人

但是那個人 不太確認是否認識這個成員 於是在論壇中回應了一篇文

本來也不以為意 但是當我拉到最後看到簽名檔時

哈 不會吧 這麼巧~


======================================================
Best Regards,
Jim Huang (黃敬群) aka. "jserv"
website: http://jserv.sayya.org/
blog: http://blog.linux.org.tw/jserv/
OrzLab: http://orzlab.blogspot.com/
======================================================


這是我成大社團CCNS的學弟敬群哪~~

我不確定學弟是也有參加Ubi-Sunrise這個group 還是只是剛好來回應而已

但是說到jserv 他可是相當有名的電腦技術高手 目前在華寶當顧問

學弟當年在我們社團就已經是奇人了

雖然久未見面 但還是可以從champ學長、sakaya等社團朋友知道他的近況

甚至某次和工研院的朋友義信聊天時

即使義信並不認識敬群 但他也有聊到要請jserv到他們資通所那邊演講

或是剛好就在Ubi-Sunrise下週於台大資工館的聚會 也正是請到了敬群來演講

介紹一開始就這麼寫著:

[謙虛的神人jserv將在UbiSunrise揭開OrzLab的神秘面紗......]

由此都可以看得出來 學弟在資訊界的聞名程度 :P




連到了學弟的Blog看 又是個真巧

剛好就看到了我高中同學高嘉良(clkao)的名字出現在某篇文上

(關於高嘉良同學 請詳見台灣真小24)

不過他們都是Super Top的高手 也難怪應該都會認識彼此了 :P




而上禮拜 子漢學長在MSN丟了我一個訊息

他說他前幾天到資策會去 遇到了一個我成大的學弟

又是這麼巧喔 稍想片刻 我就馬上說:[是瑞宏吧?]

瑞宏也是我社團另外一個優秀的學弟 目前在資策會服國防役

學長說我答對了 呵~

看來瑞宏似乎在子漢學長面前謬誇了我不少好話

讓學長回來就馬上跟我說 要再找個時間和我約吃飯好好聊聊了 :P



原本互不認識的人 因為在網路上而結緣

又從現實生活中 不斷擴散交織在一起

想想也真是有趣的事情哪 :P



By Morgan 于2007.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