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一個人跑到了金山街附近吃飯

在那邊繞了兩三圈 順便也看了一下 又開了哪些新店

(這樣做 好像是拿鐵貴婦會做的事喔 = =)

不過我是因為一直拿不定主意 才會繞來繞去

最後決定還是再去吃壹品的牛肉麵好了

把機車停在旁邊的巷弄後 我徒步來到了店門前面

阿 是世專和珠岑小倆口 這麼巧

他們剛好下班沒多久 也正要來這間店吃飯

相請不如偶遇 那就一起吃吧 呵~

相談甚歡到晚上八點多 才說Goodbye離開




而更有趣的事 還在後頭

今天一早打開網誌的留言板 發現了我大學的一大損友

在台中矽品工作的郭昱平 他跑來留了言

他這麼寫著:

================================================

跟你講一件很妙的事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我請朋友幫我介紹桃園地區好吃的店
有人貼著貼著
最後竟然把你的blog貼給我 要我去猜你的十大名產
這..............

(後略)

================================================


其實他沒有留名字 不過看留言的語氣 八九不離十 一定是waku~~

聽起來 應該是我昨天的發文:

你知道以下圖片是哪邊的名產嗎?

這麼巧 被我這位郭大損友的朋友看到了

然後貼給他看 哈哈~~

既然說是損友 當然是因為他留言到後面 就胡亂拉勒了一些五四三

害我看到 只能趕快把它設成悄悄話 (攤手)

不過看到他說現在也有想往新竹、桃園跑的念頭 倒是還蠻高興的就是了 :P

衝著你的面子 原本那篇文章 是今天要公佈答案的

但因為插播這篇台灣真小31 就再順延一天吧~~ ^^



By Morgan 于2007.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