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往墾丁之旅前的那個早上

因為我是在新竹等MFT學長他們開車從台北下來 載我們幾個在新竹的人

因此當天早上 冒著下雨的天氣 我狼狽地出門 狼狽地停好機車

撐著傘走向會合的地方-大學路與光復路交叉口的中油加油站

沒想到 在路上走著 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本來想打招呼 但不太確定是否是我想的那個人

所以擦身而過後 我也繼續前行

來到了加油站後 看到了Jason學長和文政

此時 剛剛那個人竟然又反向走到了加油站這邊

不過不是因為認出我來 而是他剛剛好又走回來

這次我不想再miss一次 於是叫了他的名字:[小龍學長!!!]

果然沒錯 就是學長 好幾年不見的學長哪~~~:P

實在又是太巧了 因為不久後 MFT學長也開車來到了加油站對面

因此便帶著小龍學長來到了車邊 剛好讓他們兩個同學打聲招呼 呵~

由於是端午連假 所以小龍學長本來是要搭客運到高雄的

這下子剛好 就順路坐我們的車下去吧~~:P

和學長聊了一下 我幾乎只記得暱稱是小龍的世岳學長

現在則是在瑞昱 和英哲學長一樣 他們也常遇到





本集的台灣真小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耶

等到我上車之後 看到了許久不見 社團的nono學姊
(她說她比電視上那個nono還早取這個暱稱 所以較早出道)

本次的墾丁之旅 學姊和以前一樣 還是非常天兵

雖然她沒有存心搞笑 但是還是讓車上所有同行的人 笑聲不斷

一路上 大家也異口同聲說著 "nono是個人才!!!"

除了和"丁丁是個人才" 有異曲同工之妙外

其實nono學姊還真的是個人才

因為她今年從陽明醫學院的生醫光電所畢業後 考上了清大材料所的博士班

因此一上車 我馬上就跟她說 哈 我一個高中同學峻幗現在在那邊要升博三了

剛好可以叫他照顧妳一下 :P

不過昨天晚上和峻幗在清夜的二分焗吃飯時 和他聊到這個

才忽然想到 對厚~~~

峻幗大一下也有短暫跑過我們社團 所以應該本來就有見過nono學姊了

有時候人際的網路線拉來拉去

在不意間才發現 原來彼此在許久以前 就已經有所牽連了哪~~ = =





適逢今天禮拜五 又可以放假了 所以一次連播三集
(P.S.今晚22:00還有誰是接班人第六季開播喔 請喜好的人別錯過)

這趟之旅 還有更驚人的遭遇在後頭

不用等廣告 也不用拿著遙控器想轉台 繼續滾動滑鼠往下就可以了

離開了甲仙、寶來 第二天下午三、四點左右

由於lman學長一開始預定的人數太多 有些人後來有事不能來

因此康哥便在車上打電話給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跟她說我們要退掉兩間四人房

(秋康大哥是lman學長的國中同學 這趟旅程包括了MFT的宗憲學長 還有加上nono
憲憲家族倒是都到齊了~)

而當晚 我們到達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後 先到小灣走了一下

後來回來之後 傍晚時刻要到墾青裡頭的餐廳吃飯時

我看到了有兩個人從我旁邊走過 偶然間看了一下他們的臉孔

阿~~小藍的妹妹 和她的男朋友??????!!!!!!

真的有這麼巧喔~~好像常常都在演連續劇一樣 = =



但更巧的還在後頭 和她們一聊才知道

她們和我們是同一天從新竹出發 然後在第二天同樣來到了墾丁

同一個出發點 繞了大半個台灣 走的是不一樣的路 卻依舊碰面在同一個終點

而且她們說 其實她們也是臨時才決定要住這邊的

因為她們當天下午四點左右打電話來問墾青還有沒有空房

櫃檯小姐跟她們說 剛好有人有退掉房間 所以妳們很幸運地 剛好有位子

對照了一下時間 哈 那應該就是我們退掉的房間

也難怪會在我們房間外頭的走道上遇到她們了

後來我們晚上走在墾丁大街逛街時 沒有意外地 我當然又遇到了她們一次


台灣真小 而且不是普通的小 不是嗎?......



By Morgan 于200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