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不同的朋友們遊走在釣蝦場、伍角船板、StarBucks、鵝肉店、滿堂紅等店家

看著硬碟堆積可以寫的餐廳 大概又已經超過20篇了罷

不過實在是抽不出時間來寫食記 只能加減寫些其他系列的文章了





話說周日早上 由於老弟台大研究所畢業後

要離開台北回新竹的立錡去服研發替代役

因此我便一早從內湖搭捷運到永和去幫他搬家





由於我平常多在台北的東邊活動 所以來中永和的頻率算是不高

搬家前 老弟先帶我到秀朗路三段 他住處附近的的一間中式早餐店吃早餐






邊吃邊聊天時 迎面看到了一個身高接近2公尺 非常顯眼的身影走進了店內

非常地自然 我就起身打了聲招呼

因為來者正是大學同學元宏兄哪~~

會感到自然 是我已經很習慣常忽然在某處就不期而遇地遇到熟人

上週末隔了一年多回到新竹 隨便在某間店內就遇到怡舜便是一個例子了 = =





只是沒想到阿勇在中永和買的住處 離我弟租房子的地方這麼近~

另外很巧的是 阿勇他們公司(台灣知識庫)

近來對於程式交易這塊領域竟然有興趣 想投資一間子公司來做這個

身為CFO的阿勇 當然被老闆委派去survey一些資料

而剛好遇到我聊到這塊 還真的遇對人了 @@a





不過當天也沒有時間聊太多 因為阿勇還要把買來的菜拿回家

他媽媽來幫忙照顧他出生沒多久的小女兒

這陣子 真的許多朋友都有了自己的心肝寶貝

champ學長最近也是沉浸在為人父的喜悅當中

可以感受很多朋友在心境上的改變與那種透露出來的溫柔感 ^^








寫一寫好像又扯開了 恩 再拉回來想一下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應該還有大學家族的長裕學弟 清大工工所畢業後

上周五和我說 他也要來台北工作了

他要到創見去 我聽到馬上說 那你搞不好會遇到我那大學同學亨儒兄

記得有遇到時幫我打聲招呼哪~~:P





結果昨天當我邊吃晚餐 邊看著MLB世界大賽第四場的比賽時

就接到了阿牛哥的電話 他說他在公司碰巧就撞到了我學弟

因為以前大家都有一起打過系壘 所以他還認得出學弟來

阿牛問我怎麼沒有事前和他說一下 我說這樣才有趣阿 相請不如偶遇嘛~ XD

台灣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更是有著牽來扯去的異常奇妙線呢...




By Morgan 于2009.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