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所承受的壓力 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但選擇這行來走 這也是可預見與無法避免的事情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既然已經在可以盡己之努力的範圍內去規劃與執行

其餘無法掌握的部份 也只能希望老天爺多幫忙了

剛剛Touchance(艾揚)的副總過來我們公司 我和同仁和他談了一些東西

如果可以解決我們的幾點需求 那就真的還蠻不錯了

總覺得近來弦繃得有點緊 開完會只好讓自己停下來休息一下

寫些東西紀錄一些事情 也讓自己稍微喘口氣





上週六 趁著罕有的空檔 走了一趟新竹 參加研究所同學的聚會

地點在竹北的OutBack
(舊文:竹北 OutBack SteakHouse 連鎖店)

這次點了特價中的菲力牛排($499+10%)

但感覺火候的掌握不是很理想 五分熟牛排的熟度稍微過了頭點 @@a

不過反正重點是在於老同學的聚會 所以也沒啥差

隔了一年四個月再度回到新竹這個熟悉的城市 說真的還蠻懷念的













大家工作有的沒換 有的換了 有的剛換 什麼都有 :P

泉輝還是在台積電 而嘉彬則離開台北也到了台積電

小藍還是一樣開工作室接案子 國荃換到了Dlink的明泰 適綺則要換到中科的華邦去了

而這次也看到了小藍和佳霜六個月大的小女兒 圓圓胖胖的好可愛 ^^

席間佳霜和我說了宗威已離開聯電的消息

上次志謙從新加坡回台灣時 好像也有聽他講過

真的是人生不相見 動如參與商

有時候憶起以前在新竹那段假日沒事就是打羽球和找餐廳吃飯的日子

便會想起了很多球友、格友、網友、朋友 和很多人之間的回憶

也不知道何時才可以重新這麼悠閒(笑)



OutBack竹北店地址:竹北市莊敬二街10號 電話:(03)6580688







中餐後 續攤下午茶 來到龍山社區的儷舍

說也有趣 以前在這附近住了一年半 幾乎每一間店都掃過

唯獨這間店從沒有走進去過 :P
(舊文:Morgan新竹隨筆2-龍山社區(科學園路段))

這裡的環境還蠻清幽的 而且可以無線上網

下午茶160元可以選擇一杯茶類 搭配鬆餅、布丁、芝司三選一

















不知道是我在新竹認識的人太多 還是台灣真的太小

聊到後來 二樓只剩下兩桌客人

一桌是我們 一桌當我要去洗手間時無意間一瞥

竟然是怡舜~~~

他和他女友Cacy 以及他們教會的兩個朋友恰巧來此用餐

怡舜是我以前在新竹同事Lydia的教會朋友 我因為曾去參加他們的查經班而認識

John今年初金融海嘯時 還有被電話訪問而登上TIME時代雜誌的某篇文章版面
(http://www.wretch.cc/blog/john2k99/14057128)

沒想到難得來新竹一趟 就遇到了熟人 真的是蠻開心的 ^^



儷舍坊科園店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34號 電話:(03)5776099






在新竹想找的人真的很多 但時間實在太短

因為隔天週日我仍有事情 必須趕回台北

加上外頭的天氣又太糟 陰雨不定 也不好意思約大家出門吃飯

最後只能用晚上剩餘的一點空檔 去拜訪了小沙學長和雪花在竹北的新居

順便看了一下之前剛出生時沒看到的沙士糖~

沙士糖真的很清秀可愛 希望你的感冒快快好起來喔 ^^

匆匆在雪花家坐了一下便告辭了 也謝謝小沙學長載我到清大那邊坐車



來到清大 這一帶也變化很多呢 多了很多間顯眼的餐廳(尤其是鍋大爺那一排店)

回想起離開新竹前的最後兩年 不知道在這邊曾流連過多少時光

台南和新竹 Morgan一個待了六年 一個待了快四年

這兩個城市對我這個台中人來說 都有著獨特的意義

因為我人生中的流金歲月是在這兩地渡過 裡頭有我很多的珍貴回憶

在當下或當時 並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

但再度回首時 那些足跡卻異常地清晰 只是又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很容易令人惆悵不已......







By Morgan 于2009.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