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搬來台北已經兩個禮拜了

對於台北生活 到目前為止 還算適應

而離開新竹前 我一口氣寫了29篇含序的告別新竹系列文章

這一篇 將是此系列的最後一篇文章 也是第30篇文章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只是很簡單的放上照片 並且紀錄與哪些友人們的聚餐

其實這樣的方式 對我目前來說比較輕鬆

不用花上太多時間 也可以簡單地紀錄自己的生活

但可能對於很多朋友來說 參考資訊方面就比較略嫌不足了

只是暫時 我也只能盡量地分配有限的時間

來在日常生活、工作與寫網誌當中取得平衡點





雖然離開新竹 但我絕對不會忘記認識兩年多的格友們---新竹幫的大家

從最早在草葉集的聚會開始 算算與每個人認識也快兩年了

原本互相不認識的人 只是因為都在網路上寫網誌 同時也都喜歡吃喝玩樂

最後在大頭目精靈貓的號召下聚在一起 便有了這樣的緣分

剛上台北的第一天 恰巧就是毛爸與毛媽的婚禮

地點在新店的京采飯店

精靈貓、魚爸魚媽小魚兒、拿鐵、小雪花&小沙學長、Judy、卡妹、小莯&阿嶔

新竹幫眾幾乎都到齊了 可惜苦命的莉塔當時還在日本趕不回來

























看著相當用心準備的婚禮 拿鐵說她很感動都快哭了 而站在一旁的卡妹是真的哭了出來

相知相惜相守了這麼多年 恭喜毛爸與毛媽這段感情 最後有了很好的結果:

人 攜 手 步 紅 毯 ,

宴 眾 客 齊 陪 伴 ,

悅 氣 氛 在 此 時 ,

樂 幸 福 到 永 遠 。


Morgan祝福妳們一起牽手著 一天過得比一天幸福快樂 :)






而我想以此文 作為告別新竹系列的最終文章也最適合不過了

真的很高興在新竹的這段日子裡 可以認識到這麼一群的好格友們

不只是因為大家有共同的興趣而已

更重要的是 大家的好個性與不拘小節 相處起來總是令人相當地輕鬆愉快

ㄟ 因為和同事約好 等會要去南港運動中心打球

所以我就停筆於此罷 謝謝新竹幫的大家 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也希望在未來 大家依舊繼續聚餐與出遊 可以創造更多精采的故事 :)




By Morgan 于2008.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