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 我在保德信的壽險顧問珉琦(miki)打了電話約了Morgan吃飯

這是我離開新竹的最後一天晚上的最後一場聚餐

該晚也結束了過去十天來的十一場馬拉松式聚餐

很可惜因為時間過於短暫 即便朋友們以及我自己間不斷地互相邀約

但還是無法與所有新竹的朋友們都碰到面

不過仍然還是歡迎大家 未來有到台北時 可以找我吃頓飯 :)



與miki約在吉川居酒屋 和她談論了一些生涯規劃

她給了我一些建議 並且分享了她客戶以及朋友們的經驗

桌上擺了所點的炸軟殼蟹、炒烏龍麵、綜合沙拉、烤喜相逢等菜色

不過吉川的東西 似乎並沒有如想像中出色

這麼一頓 因為是讓miki請的 詳細金額有點忘了 好像是六百多元吧

這邊也謝謝miki了~~

真的很高興在新竹時 能夠認識妳這麼一位待客如友的好朋友 :)

















吉川居酒屋‧料理食堂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56號 電話:(03)5457235
arrow
arrow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