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正當我在家中準備行李 要到車站坐車返回新竹時

手機忽然響起 原來是大學同學兼好友 昶聿打來的

他說他從高雄開車上來 要不要搭便車?

呵~ 可以在車上跟朋友聊聊天 絕對比自己一個人搭車來得有趣

於是便和他約在朝馬那邊碰面

麻煩我爸載我到黎明路跟中港路的交叉口後

我便看到 已經在那邊等了一、二十分鐘的昶聿

上了車之後 原來車上除了他 已經坐了三個人了

他指著其中一個乘客跟我說 這個人 是你弟清大動機的同學喔~~

害我嚇到 有這麼巧呦~~~



上車一聊之下 才發現

原來其中有兩位萍水相逢的同學 是在ptt的共乘板找人一起回新竹

而他們在BBS上找到了昶聿發的文

因此昶聿也和他們約好時間 開車北上時 順道接了他們一同回來

實在是太巧了 因此我就馬上撥了通電話給我老弟

[喂~給你聽通電話 你猜猜看是誰~]

接著便將電話拿給這個林同學 然後聽他們講了一下話

拿回電話後 我弟開玩笑地跟我說: [不要亂搭訕我同學啦~]

ㄜ 我也只好回他: [拜託 是你同學搭訕我同學耶~]

我也只能說 台灣真小

透過網路上的牽線 加上實體通路的配合 便有了這樣的一個有趣遭遇

答應著昶聿說我會寫下來作為台灣真小系列第28集的內容

因此在這個慵懶的午後 敲著鍵盤 默默地寫下這篇文章... :P



By Morgan 于200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