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的兵配廠下車之後 剛好同車的一個女生向我問火車站怎麼走

於是想說順路 便請她跟我一起走 原來她也是到台南來喝喜酒的

這陣子好日子還真多 :P

許久沒有回來台南 公園路、公園南路、北門路的方向還真的有點模糊了

好加在最後沒有帶錯路 ^^a

而我從火車站旁 穿過了地下道 獨自走到了久違的成大光復校區

咦 怎麼人這麼多阿 看了一下 原來今天剛好有南區就業博覽會哪~

看了看喜宴的時間還早 於是喜歡湊熱鬧的我 便走進了人潮之中

在雲平大樓前的兩側 還有中正堂裡頭都有攤位 還是以科技廠居多

觀察了一下哪些攤位前面會比較多人在寫履歷

通常還是以大廠如友達、聯電等居多 或是股價高的益通光電 也是有不少人











就這麼走阿走 迎面忽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孔

阿 是suc兄~

沒想到在台南這個地方的這個時空點 很巧地讓我們碰面了

如果我沒有今天到台南 如果我沒有剛好在博覽會裡頭亂晃

那麼 就不會遇到suc兄 在此地此刻了 想想也真的是很有趣

而這陣子Morgan也依舊是巧遇不斷

走在清大夜市被騎機車經過的宗賢學弟叫住 或是中午在新建東樓上吃飯也有遇到英哲學長 :P

和suc小聊了一下 原來他是來這邊看看是否有不錯的工作機會

希望你順利找到你想要的工作囉~


雖然我短期內還不可能更換工作 但是走進展區

看起來就像剛畢業沒多久的我 還是不斷地被遞了許多公司的介紹文件過來

望著最後手上拿著的這一疊傳單和求職教戰手冊

一邊等著政達來接我 一邊就坐在樹下隨意瞧瞧

起身之後 望著蔚藍的天空

人生如同白雲蒼狗 隨遇而安? 還是 放手一搏?


By Morgan 于2007.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