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台灣真的很小 還是我的磁場或命格比較特別

總是會有許多不期而遇跟有趣的事情發生

扣掉最近在路上巧遇champ學長 在愛買巧遇怡舜等等遇到熟人的情形

除了這種司空見慣的事情外

這次上台北 和我那在勤業眾信工作的朋友浩庭兄 無心聊到

我的另一個友人 之前也在勤業眾信的新竹所工作過

沒想到 他回去竟然詢問了一下坐在他後面的同事 和一個前同事

赫然發現 我的那個友人 和浩庭的這兩位同事 正是大學同學 :P

也難怪 他會跟我說 [會計圈是很小地~~] 這樣的話了 :P



不過更有趣的事情 發生在上週的某一天

話說 當我結束了一頓晚餐 騎車要趕去參加調酒的聚會時

停在北大路跟東大路口等紅綠燈時

無聊之間 頭就往右邊亂看了一下

隔台車 一個機車騎士 載著另外一個體型還頗為壯碩的乘客

本來也不以為意 不過仔細注目一瞧

咦~這個側面酷似韓國喜劇演員車太賢的人 長得還真像我一個學弟

不斷地打量著他 越看實在越像

正當我想要叫出他的名字時 沒想到

綠 燈 了

只看著這台機車 飛也似的衝了出去

本想也加足馬力追上去 但卻是想追也追不上

只好索性將車子停在路邊 拿起手機撥給那個學弟


嘟了好久 總算有人接了

Morgan: [蹦蹦喔~你現在是不是在新竹?]

ICEBONE:[對阿~~]

Morgan: [你是不是騎機車被人家載?]

ICEBONE:[對阿~~]

Morgan: [挖勒 原來我剛看到的真的是你喔~~]

哈啦打屁 中間略過......

ICEBONE:[哈哈 太巧了 學長再找你吃飯阿~~]


蹦蹦是我大學的學弟 也是喜歡吃喝玩樂的一個人

可以參考他之前留在我板上的文章 便可知一二:

(ICEBONE)台南一日遊的規劃

自從我畢業後 也是許久沒有見面了

學弟現在在曙光女中附近的行政執行處服替代役 應該蠻幸福的吧 呵~:P

之前我上台北也有找過他 不過都不巧沒有找成功過

沒想到 在新竹一個平凡的晚上 等著紅綠燈的同時 就能看到學弟出現了

果然是相請不如偶遇哪~~哈哈~~



By Morgan 于2007.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