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lapavoni.com.tw/layout/product/detail.asp?gid=59&pid=482


在我寫完有關Godiva紅茶的文章之後

愛喝茶喜歡裝氣質的莉塔老娘 就在MSN上面

或威脅 或利誘 大概是顧慮形象 不然可能連鞭子都會拿出來了(兩手一攤)

叫我去跟學長問 他願不願意割愛一罐給老娘大人試看看

為了顧及新竹幫的義氣 所以我只好厚著臉皮寫信去問了箕旦學長

還好學長人很好 回信了給我 我大致上節錄如下:

========================================================

Dear Morgan:
學長現在只剩下三瓶
大概只夠喝三個月
因為是我個人喜好
如果 有同好 想要試英國茶
我可以推薦等級更好的

其實 Godiva 的紅茶 只是他的搭配性商品組合
強項 還是巧克力
紅茶 應該是找人代工
而我 剛好巧遇這個味道 所以就全買了

你上次喝的 大概只有60 分 如果可以在我指定的地點
應該可以喝出 95分

如果你的朋友 喜歡
可以 嚐試 HEDIARD 的紀念茶
味道很像


箕旦 學長

ps.庫存喝完 我就又要開發新的品牌口味了


========================================================


由於學長手邊庫存也快用盡 所以他改推薦了另外一款法國著名的品牌 HEDIARD

因為HEDIARD有出許多種的紅茶 因此我跟學長再確認了一下

他推薦的是這款 瑪德蓮娜特調紀念茶

罐身也和其他產品清一色的紅色包裝 有所差異

收到信後 想了一下 如果我不順便幫莉塔找資料 她大概下次聚會就會賭氣不跟我說話了

所以就順便到網路上找了一下


原來這個品牌 是由誠品所代理的 所以在誠品中就可以買到(不過是否全省的誠品都有不清楚)

不過我想老娘大概也不會這麼拼命 還專程跑到台北的誠品旗艦店去買

因此還是再繼續找看看網路上是否可以買到

有幾個網站的確也有販售 不過針對這款紀念茶 不少都是缺貨中

最後好不容易在下面的這個網站上 找到它可以訂購到HEDIARD的所有茶款 也沒有說有缺貨的情形

京誠商行

不過我也不知道莉塔是不是已經有喝過HEDIARD的茶了

但我相信學長的推薦 它的茶 喝起來應該也不會輸Godiva才是

在這邊也順便分享給大家囉~



P.S.至於小b問的Godiva這款紅茶的茶種 我也有順便問學長

不過學長好像漏看了這個問題

因此我又重寄了一封信再問看看 如果學長有回應 我再補上囉~


By Morgan 于2007.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