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股市中 當連續幾天都陷入不上不下的盤整時

極度壓縮的結果 不管是往上或往下 威力都是相當驚人的

現在的我 面臨了找工作 寫論文 案子上線多種外力的逼迫

正不斷儲備了爆發的力量 我也不知道最後是好是壞

不過壓力交錯已經讓我感到疲累 明顯感覺到抵抗力及精神變差了

昨天好友進利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去花蓮玩 挖勒 當兵當到比學生還閒也不簡單

我真的好想跟他出去走走 不過衡量現實情況 事情太多讓我卻步了

以前平均一個月會出一次遠門去旅行 近幾個月卻空空蕩蕩寫不出一篇遊記

不得不讓我停下來思考一下 下一步該怎麼走才對

人生的棋局 不管是誰都必須遵守起手無回的原則

看著窗外的空氣 我有多久沒去公園散步了 我有多久沒在操場上丟著壘球了

我有多久沒在夜裡獨自去覓食了 我有多久沒去擁抱大自然了

我有多久沒和朋友們一同聚餐了 我也多久沒去健行泡溫泉了

我有多久沒去逛舊書攤了 我有多久沒到圖書館借課外書了

人的心情會影響你所做的事 當你覺得很煩的時候 也許你就會不想做許多事

剛剛午睡片刻 竟然夢到我穿越時光回到了過去

我不像佛洛依德一樣可以解夢 只修過一些心理學及行為科學的我

也只能推測我對於現在的生活 應該是存在著一些失望的

呼 深深吸了一口氣 環境會造就人 但人必須先試著去適應環境 而不是隨波逐流

打起精神來吧~Morgan 以後還有更多問題會遇到呢 突破壓縮後的方向 只有你可以決定!


By Morgan 于 2003.11.14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