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organ的一位世桓叔叔 在去年底到了一間餐廳做經理

其實這間餐廳在台中也算是頗具歷史 開了很多年了
(之前原址在朝馬那邊 相信很多台中人都曾在那邊看過一堆蒙古包 :P)

不過後來經營者有事退出易主 因此近期整個管理層面便有了新的開始與風貌

今年過年 我們全家、叔叔家、還有奶奶 選在那邊一起度過了大年初一的午餐

照片裡頭 雖然大部分菜色是隱藏版的年菜

不過幾道店內的招牌 (招牌烤羊腿、戈壁串串羊) 都是菜單上可看可點的

而重點在於 羊肉料理吃起來的口味

以個人吃過不少大大小小餐廳的經驗

以及比較了之前我到大陸去塞外口味的餐廳用餐過的回憶
(台北 遊牧邊疆 新疆菜‧燒烤吃到飽 & 大陸 依地古德 新疆餐廳)

這裡的菜色 算是頗有特色而且嘗起來著實不錯

而其它台菜吃起來 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令座上的大家吃得都很滿意

觀微知著 由此便可以知道新廚師的手藝如何了 :)























看到叔叔神采奕奕地 和我們分享著這陣子許多管理餐廳心得與未來計畫的樣子

可以明顯地感覺到他投入了非常多的心力在這邊

我可以體會 當一個人有著可以全力前進的目標時 那種心無旁鶩的快樂 :)





而除了塞外風味的菜色外 裡頭亦佈置了蒙古包式的包廂

以及有牧羊區可以餵食羊寶寶 很容易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整體來說 確實算是有主題與特色的一間餐廳

因此歡迎各位台中的朋友 或是其他地區朋友有到台中玩時

若是有機會 可以去這間老店新開的餐廳試試看

不僅能體會一些特別的用餐環境與菜色 並且也可以幫我叔叔蓬蓬場 Thx~ ^^
(P.S.如果去的話有遇到我叔叔 幫我打聲招呼罷~ 不過他應該不知道Morgan是誰... :P)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369號(靠近台中洲際棒球場) 電話:(04)24229920
餐廳網址:http://www.mogul.com.tw



By Morgan 于 201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