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的下午 秩豪學長的一通電話 臨時約了我吃飯

所以那天的晚上 我就跑到了離中科不會太遠的安和路上

那晚 吃的是一間名為日日發的羊肉爐





大學家族畢業之後還能保持聯絡的 我想我們家絕對是楷模罷

雖然我是91級 但上至80級的大學長 下至剛念大一的101級新鮮小學弟

因為大部分都有保持聯絡著 所以上下跨了22級的學長姊學弟妹還算幾乎都認識

不過大家分散在各地 因此有時候還真的很難見到面哪~~

當晚 89級的秩豪學長 90級的獻隆學長

加上我這個91級的學弟 就這麼在台中臨時約了個小型的家聚

ATTILA學長現在還是在中科的友達 同時也在東海念EMBA中

而alan學長則也仍在華碩(最近已轉和碩) 但幾乎長年都待在上海廠 所以很難見到面





日日發的羊肉爐和彰化溪湖的羊肉爐比較像 不是帶皮帶骨的那種

在酒味上也比較沒有那麼重

三個人吃了一千出頭罷 算是不會太貴

是一個冬天進補吃宵夜的好場所罷














謝謝ATTILA學長請了這頓

能看到兩位很久沒見面的學長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轉眼間 大家都認識超過10年了 真的好懷念大學生活阿 哈~~

希望家族的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 期待下次的聚會可以見到更多人 :)

我也得好好加油努力了~~呼~~





日日發羊肉爐
地址:台中市安和路127-7號 電話:(04)24656688




By Morgan 于2009.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