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點太忙於研究一些東西了

連之前每週二的打羽球都已暫停了兩個月 所以體力似乎下滑的很快

周日下午去住處附近的國小跑個操場時 光調勻呼吸就花了很多時間

才驚覺自己還是得恢復以前固定運動的習慣才行 希望自己有毅力持續下去






照例還是簡單地紀錄一下 上週五晚上的聚會

那晚很湊巧地 有三位不同的朋友相約

分身乏術下 我也只能按照約的時間先後來參加

首先是許久未見的CCNS大學社團老朋友 子詠 他現在仍在波士頓攻讀電機的Ph.D

偶爾才會回來台灣一趟 所以當然說什麼我也一定要去看一下他了 :p

於是該晚七點半 和榮鴻、家琪、阿福 加Morgan共5人

就聚會在汀州路的巷子內 --- 一間名為享你好酒不見的露天啤酒屋

大家隨意點了酸菜白肉鍋、鳳梨蝦球、烤牛小排、椒鹽雞、炒青菜

再加上黑麥啤酒 五個人一共花了一千七百多元

雖然東西吃起來感覺還好

但由於旁邊算是蠻鬧中取靜的 所以用餐起來頗為悠閒舒服


















享你好酒不見 庭園餐廳露天啤酒吧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底 電話:(02)23681470






而之後九點多結束了這場聚會 我又馬不停蹄地轉往錦州街那邊

與Loco老大和阿力大哥、阿樂大哥 繼續碰面談操作技巧

他們剛剛離開大直那邊 我們上週五一起去過的釣蝦場

雖然這次沒跟到釣蝦場 不過續攤的聊天也是一直到深夜才結束








看看時間 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回撥了電話給晚餐時刻來電 在工研院的朋友-崎鈞

他本來臨時有約了兩位在凱衛資訊(代理韓國Winix所研發之HTS系統)工作的朋友

到東區統領百貨後方的Lounge Bar 問我要不要過去一起喝個酒

不過等到我結束前兩場聚會後 他們也散場了

最後也只好向隅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約吧 :P


浮生若夢 對酒當歌

人生可以一再懷念的 正是由這分分秒秒 所寫下的片段回憶

一切隨緣 就自由自在地隨意塗鴉罷......:)




By Morgan 于2009.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