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Morgan 接連遇到了許多次打擊

甚至讓我萌生了想要放棄某件事物的念頭 所以實在沒什麼動力寫文

不過也讓我警覺到 這陣子來 自己總是讓自己陷入到負面的情緒當中

沒有去轉念思考 很多事情其實並不是這麼重要

更重要的還是 該怎麼讓自己每天過得開心才對

自己的格局 必須要放得更大更遠

不該讓損益的劇烈波動 影響到自己心情的平靜 甚至是健康狀況

工作的這四年來 我失去了一些東西

但相對地 我也獲得了一些東西

隨著即將搬離新竹 我得把這些失敗的經驗好好記取住

去找回過往的自由隨性 避免讓自己不斷地將各種壓力堆到身上來

而忘記了在台南時的輕鬆快樂 或是剛到新竹時的寫意自在

所以我決定提筆 整理些這陣子的照片出來...





說回這接近四年的時間 我都在新竹這個城市中度過

離開的日期逐漸逼近 下個禮拜五 我將搬離這裡 前往下一站

在暈頭轉向的忙碌生活裡 仍舊想寫下些什麼 留下些什麼

但苦於可用的分秒有限 只好收起千言萬語

只將電腦裡碩果僅存的一些聚餐照片 一一整理

憑藉著當下的印象 紀錄成一篇篇簡單的浮光掠影

其實美食對我來說 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能在浮生當中 認識許多朋友 有緣一起吃頓飯 輕鬆地聊天舉杯

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不是嗎?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世事總是不斷地在變化

在新竹的朋友們 很高興曾經與你們有過許多共同的回憶

不管是大學同學、研究所同學、CCNS社團朋友、打羽球所認識的朋友、

新竹幫的朋友、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朋友、

透過朋友所認識的更多朋友 或是在公司工作時所遇到的許多好同事

這四年來 因為有你們 才有這個網誌的許多篇文章產生

也才有我現在腦海中的美好回憶 不論是聚餐、打球 還是出遊、旅行

在燒肉店裡開懷暢談 在壽星生日時唱歌慶生 在球場上流汗拼戰到日落

賞桐花看螢火蟲 吃合菜品鴛鴦鍋 竹東、竹北、南寮、內灣、北埔、峨嵋

甚或是在零下六度的尖石鄉司馬庫斯山上取暖打牌 太多太多片段了

也還好過去有寫成不少文章 讓我隨時都可以翻閱回味




好罷 每次都只想寫幾句話就好 但總是無意間就越寫越多

但在這紛紛擾擾的時刻 就此先打住吧

以下 就速記這陣子來的聚餐吧

雖然希望能在離開新竹之前 和每一個朋友都吃到飯

但礙於時間有限 我想可能很難達成了吧

最後 我也要祝福N與J幸福 願我所認識的每個朋友們 都能平安快樂...



By Morgan 于2008.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