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以來 Morgan遇到了人生中在經濟上一次相當重大的挫折與教訓

和去年底一樣 又是在極度順手的時候 忘記上次慘痛教訓而又被狠狠修理

所以實在沒有什麼心思來寫網誌

將上週的兩次聚餐照片貼一下之後 請原諒我將休息一陣子

等心情可以稍微調適好之後 可能才有執筆的動力 @@



1.上週四與新竹幫的朋友共八大一小加一聚會在金山街的C&D嚴選咖啡

聽拿鐵以及魚家分享她們各別不同的兩趟東京賞櫻行

許久以前和志謙就曾來過此 店內東西不貴 老闆也蠻有趣的

拿鐵的分享很有趣 也勾起了我兒時和父母到東京遊玩的許多美好回憶 :)

頭目精靈貓生日快樂 也謝謝妳帶來的Siki戚風蛋糕 ^^



























2.上週六打完球後和球友們共七人聚餐在護城河附近的卡莎蕾義式餐廳

點了客五分熟的牛排(350+10%) 要求廚師不用給我沾醬 只要抹點鹽就可以了

吃不太到肉的香甜 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整組套餐也還OK就是了

不過雖然這是由樓下的帕歐所開 但店內的蛋糕卻沒有帕歐應該有的水準























1.C&D嚴選咖啡
地址:因為沒有名片 網路上查到似乎是金山16街2號

2.卡莎蕾義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電話:(03)5222651




等等晚上將和CCNS社團朋友共八人到荷竹園聚餐

週六照舊打球吃飯 周日則要到華麗雅緻去當小藍與佳霜結婚的伴郎

希望一貫的充實生活 可以讓我從這次的失敗中趕緊恢復心情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自己能否理出一個過得去的想法

但在現在這個時點 我想我還是需要時間來休息與調適罷

先和大家說聲抱歉 I just need to take a rest...




By Morgan 于2008.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