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沒見 阿福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就是和我說我白頭髮變多了

這陣子遇到的逆境與壓力之大 對我來說 可以說是過往人生所沒有遭遇過

自己的事、親人的事、朋友的事、考試的事、被指責的事、健康檢查的事

找房子與搬家的事、交接舊工作適應新工作的事、每週固定和總經理開會的事

至少 以同一個時間點來說 真的是有點過量了

加上目前一周兩天往返新竹與內湖 六點多起床出門 回到家都是九點之後

過量到連動筆的力氣都沒有




但上週末的台北行 見到了一些朋友 也參予了好同學的終身大事

讓我趁著在等公務車回新竹的空檔 把握時間很快地寫下這篇隨記

上週六早上 和小蔡、翁梁、比利、立仁大哥、文生打完羽球後

到水源街吃了小籠湯包 回到家看個漫畫 我便搭車北上

因為晚上是高中同學瑜富的囍宴 地點在台北的晶宴會館

瑜富是我台中一中的同學 但是我們只有同班一年而已

之後他選擇三類 而我選擇二類

因此畢業之後 他進了國防醫學院就讀 現在則在內湖的三總放射科當醫師

說也奇妙 和Morgan合得來的人 似乎不用常見面 也不會忘記彼此

相處的時間就算不長 但頻率對了 便能夠友誼長存

即便我和瑜富只有同班一年而已 而且畢業之後的快十年來

我們只有碰面過兩次而已:

(#12)台北‧陽明山‧北投溫泉兩天兩夜遊
台北雜記2

但是瑜富人生中的重大事情 他依舊沒有忘記找我參加

而我也是在場 他唯一的一位高中同學




看著這對新人交往的片段 用心的瑜富 和美麗的新娘雅萍

兩人相識在國中時代 原本彼此走在各自的人生當中

但經過了十多年後的國中同學會 卻意外地重新有了交集

而在兩年之後 也有了美好的結局

這連續劇般的劇情 令人不禁感到緣分的奇妙

也讓我為這位昔日的同窗 由衷地感到高興 也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

















結束喜宴之後 再度來到了浩庭和欣怡的新家

上次造訪是一個月前了 時間過得真快 @@

感謝你們收留Morgan一晚 連續兩次去台北都打擾你們了 ^^

而隔天中午 我們則是到了Neo19樓上的和民居食屋用餐

住你們那 又讓浩庭兄請了這一頓 真的是不太好意思 :P

等到我到台北安頓好之後 再回請你們吧 :)




吃完中飯 和lman、JASON、kico、阿福、Lillian到信義威秀看電影

台灣果然很小 在勤業眾信的浩庭現在正是外派在中華電信那邊查帳

而阿福正是待在他所去的中華電信北區營業所 兩人每天都進出同一棟大樓

所以我就順便讓他們兩人打了招呼 :P




15:10的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顱王國

我小時候 對於這系列的冒險電影 就相當喜歡

充滿了想像的國度 一趟趟精采刺激的探險

現在的電腦裡頭 甚至還有著很早期的PC Game-聖戰奇兵

沒想到隔了快二十年 還有機會聽到那高亢的音樂

看到哈里遜福特再度戴著帽子 拿著鞭子出現

真的是讓人太懷念了 ^_______^





看完電影大家解散 我和阿福則是來到西門町吃飯

隨便找了間名為海灘的店吃了義大利麵

搭車回新竹 也結束了這趟台北行

本來只想隨記一點東西就好 沒想到還是越寫越多

大概是太久沒寫文章了 可以自由揮筆的感覺 還是蠻不錯的 :P

也希望這陣子的不順與壓力 之後能夠否極泰來...:)


















By Morgan 于2008.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