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點累 心力不斷地耗損著

但又必須盡力讓自己振作起來 因為時間永遠不停地往前走

也許寫些東西是個讓自己轉移注意力的不錯方式

硬碟中沒有寫的東西太多 有機會就一篇篇慢慢寫罷




回想起某個週末 我騎車走北宜公路 到坪林找隱居在那的ClKao同學

感謝高大廚為我們料理了一頓特別的晚餐 連青菜都是到外頭現採現摘的

吃著異國風味的菜餚 一個山上寧靜的晚上 真的很不賴

讓我可以停下腳步來 好好思考很多事情





















隔日和ClKao爬完山 並且和他房東買完茶後

一個人又風塵僕僕地回來台北

當晚 遠從高雄上來台北的小雨和我約了一同吃飯

而我 想起許久不見的海藍學弟(oceanblue) 現在也到台北來工作

因此就打了通電話一起約

而學弟的女朋友 因為之前陶板屋 教師節有推出憑教師證可換餐點的活動

所以有券而剛好要去吃陶板屋

想了想 那我就和他們一起約陶板屋吃飯罷






這位當初因為夢之大地BBS美食板而認識的帥堯學弟

現在跑到了味全工作 負責營養食品企劃

也算是多少結合興趣與工作就是了 :P

而小雨最近也離開貿易公司換了工作 現在在賣Nu Skin的產品

和她們一邊聊天 一邊也享用著今晚的餐點

王品集團旗下的幾間餐廳 也算是不會太少吃到

其實每隔一段時間去 均可以發現都會有推出新的餐點在更新變化

許多行業都得不斷地推陳出新

才能因應市場的不斷改變




陶板屋的套餐一個人499+10%

一系列吃下來 包括沙拉、前菜、湯、飯糰、主餐、甜點、飲料

秉持王品集團多樣化、可飽足的重點 這麼一頓吃下來還算滿意

至少在所點的牛肉部份 沒有讓我回想起許久以前在西堤的不好回憶就是了 :P























是夜更晚 繼續約了Loco老大到85度C 喝飲料聊些東西

也結束了一個非常充實的週末




陶板屋(南京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6號2樓 電話:(02)25041711


By Morgan 于2009.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