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禮拜五的早上 因為某個決策未執行而扼腕 有點影響心情

但是一想到晚上這場期待已久的聚會 還是讓我在下班前就不覺地興奮起來

這場網聚是由新竹幫大頭目-精靈貓(看到大家都這麼叫 我只好不落人後 :P)所發起

地點在搬家後的草葉集 位於竹北的一個社區內(竹北市嘉勤北路75號1F [精工禪社區])

草葉集以前就久仰大名 她主要是書店 但裡頭卻什麼都有 有賣酒、賣茶、賣醋...


位在有如住家裡頭的草葉集 採樓中樓格局 有個小吧台 店內散落著許多溫馨的座位



而所提供的餐點 沒有菜單 一個人$280 由老闆娘來決定當天要配什麼食物 ^^

她的東西不錯 口味在健康導向中卻不失水準 同時可見廚師的巧思

如將旗魚加入義大利麵 或是以胡蘿蔔做成的濃湯等等 但這些菜單 隨時都會變動 :P






不過這裡以後將會改成 用餐只接受會員的預約事前定位(入會金2000 可抵扣店內所有消費)

如此是為了這邊社區的住客著想 他們也不希望進出份子太過複雜

(電話:03-656-3466 http://www.leaves.com.tw 每週二公休)


此次的聚會 精靈貓選在此處 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晚

Morgan參加這種聚會不是第一次 以前曾去夢大美食板的板聚 或是也辦過自己個人板的板聚

不過今天的所有人 我全部都是第一次才見到面 還是讓害羞的我 一開始有點不太自然

但大家的網誌其實或多或少 我都曾經直接或是間接連過去造訪

因此算是還不會太過陌生 有些有放照片的朋友 讓我一眼就認出了 [阿 妳是誰誰誰~]

與會的每個人除了我之外 都是已經經營自己或兩人共同的Blog有好段時間了

在網路上都頗有名氣 所以深感榮幸 可以一起參加這場聚會 見到了許多新的朋友們

阿~ 說了這麼多 還是先將本次聚餐的成員列一下好了 :P

精靈貓
莉塔
毛爸毛媽
可愛小魚兒的爸媽
小雪花
卡妹
咖啡拿鐵
小弟Morgan

可以發現 除了毛爸和魚爸之外 我是剩下的一個男生 也難怪我會這麼害羞了~ ><

但大家都很好相處 而且這些同樣喜歡寫網誌的朋友 總是在某些興趣上會有所重疊

不管是美食也好 不管是旅行也好 也因為緣分 才會相聚在此地 在今晚

因此一場聚會 從晚上六點 在沒有任何壓力的聊天與笑語中 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結束

感謝精靈貓從小叮噹的神奇背包裡 變出了這麼多東西來分享給大家

還有安排了今天這麼一場 相當令人難忘的聚會

由於我的拍照技術沒有像其他人這麼好 所以只好胡亂寫首打油詩以娛大家好了~~ :P


-----------------------------------------------------------------------

入秋轉冷飄雨夜,草葉集內你我他,有緣千里來相會,歡度一晚如在家:

超級可愛小魚兒,逗得爸媽笑哈哈,咖啡拿鐵現杯子,甜蜜毛爸跟毛媽。

卡妹講著澎湖行,旁邊專注小雪花,直爽豪邁不做作,老娘請叫我莉塔!

不得不提精靈貓,真人暱稱沒啥差,期待下次再相約,天南地北來哈拉。

------------------------------------------------------------------------


By Morgan 于2006.11.4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