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禮拜四那天是忽然聚集了許多事情在一起的 從白天到晚上都是

因此只好發揮妥善的時間管理

處理完公司的大大小小瑣事之後

利用下班後的一小段時間 匆匆將藏味館的食記寫完

然後回到家隨便煮個泡麵吃 就又出門了

一直弄到晚上回家洗完澡 看個財經新聞 其實熄燈躺在床上的時候 已經超過午夜了


不過時間上看起來倒也還好 不過超過12:00一些而已

只是大概是當天忽然出現過多的事情 讓我整個人就是有點過於興奮 腦筋就是沒法好好停下來休息

從12:00開始翻來覆去 到第一次起來看手錶 凌晨一點多 阿 還沒睡著

只好繼續闔上眼睛 讓自己放鬆 試著用腹式呼吸法 調勻呼吸

還是沒用 於是張開眼睛 開始眼球運動(我發現來回旋轉眼球或是多點聚焦 還蠻容易就打起哈欠來了)

不過打完哈欠之後 想要好好進入睡眠狀態 卻還是失敗了

第二次起來看手錶 ㄜ 凌晨三點多 這下子完了

一想到明天還要上班怎麼辦 就越難入睡

四點多 五點多 最後我終於看到了第一道曙光從我窗邊灑落了進來

天哪~~竟然就這麼天亮了 整晚都是在閉目養神而已 這樣也實在養太久了點吧~~~

呼 算了 繼續養到七點多 就起來盥洗 準備上班吧


所以昨天還好晚上的打球有取消 不然精神狀態是還蠻差的 @@

到Subway買個潛艇堡後 回家邊吃邊看場棒球 就睡著了

足足睡了12個小時才起床 和我平常的作息 還差真多哪 ><

雖然補眠對身體是沒有太大幫助 不過還是可以稍微彌補些精神值回來

至少等下 我又有精神可以去和朋友打整個下午的羽球了

不過 失眠還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阿

可以好好睡場覺 做個好夢 其實平凡中 這樣就是很好的幸福了吧......:P




By Morgan 于2006.9.16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