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了網誌之後 不可否認 我寫文章的頻率也變多了

即使有時頗忙 還是會盡量抽出一些空來練習打打字

因為以前在BBS個人板的時候 我不知道每天有多少人來看我文章

現在網誌上都有人數統計 我觀察了一個禮拜 即使不再宣傳

至少還是有一百多位朋友 願意每天固定來這邊翻閱內容

我知道我的網誌因為暫時沒有放照片的打算 所以顯得很不生動

(我也會瀏覽別人的網誌 所以我很清楚 有照片絕對會更吸引人)

但即便如此 各位朋友們 不管我認不認識 還是願意每天固定過來一趟

這就讓我有繼續寫作的動力了 很謝謝你們~~:P


不過我的網誌分類 雖然是掛在美食下面 但可能內容還是比較雜一點

因為Morgan興趣實在有點凌亂 東學一點 西摸一些 想到什麼就會寫什麼

但只要有固定的觀眾 我想我就會盡量分享個人的一些經驗與心得

即使有時候可能會因為事情比較多而沒時間動筆

而且為了奉行人體使用手冊上面寫的一式三法 我通常都是很早就寢的人

因此晚上再扣掉一些聚餐或看棒球跟日劇韓劇的時間

算算其實可以寫東西的時間並不會太多

但只要有空時 我還是會盡我所能胡亂寫些東西 來謝謝各位的光臨囉~~^^

今天就先這樣吧 超過11點 該去睡覺了~~Good Night~ @_@



By Morgan 于2006.8.22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