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隔天就是中秋節 而我也要搭明天清晨的車回台中陪陪家人了

清算了一下最近12天來 一共新吃了15間店 和各方朋友聚餐9次

也一共寫了8篇食記 也難怪最近板上幾乎都是 "新竹" 開頭的文章了 @@

其實這種密集的聚餐與找店 對於Morgan也不是第一次了

在台南的時候 也曾兩個禮拜狂跑了14間店 寫了一堆打油詩的文章

或是剛來新竹時 最誇張的時候 三個禮拜有著16場的大大小小Meeting

每次翻開以前寫的文章 連自己都會覺得有點神奇 ^^a

上週雜記1
上週雜記2
上週雜記3

也許是興趣使然吧 雖然有些時候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看書或休息

但有些時候 我真的很喜歡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吃飯不是只有吃飯而已 一邊和朋友吃飯 一邊輕鬆地聊天開玩笑 是種享受

也因為這種性格與血液在我身體流竄 也才造成了Morgan今日許許多多篇的食記與回憶

剛好趁著中秋節前夕 也將這12天來密集的食記做個小break

因為也有朋友希望可以看到我更多食記以外的文章

這陣子是真的太巧合了 才會造成好像每天文章都是跟吃的有關 :P

不過我是個很隨興的人 反正有吃的題材就寫 沒有的話 我就隨意揮灑囉~

再次謝謝每天都來這裡彭場的各位朋友們 不管是我認識的也好 不認識的也好

你們的光臨 永遠是我願意不斷動筆的最大動力 ^^



By Morgan 于2006.10.5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