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過年前最後一篇食記

明天請假 就要回台中過年了

的確蠻久沒有回家了 @@




話說我研究所的同師門同學-政達兄

某次從高雄上來台北考試 考完之後 我和他約了吃飯

真的好久不見了 上次碰面 都已經是胖達結婚的時候了

於是那天晚上 我們一起來到了忠孝復興那邊的Sogo新館

雖然才五、六點 但Sogo樓上的鼎泰豐分店外頭 卻已大排長龍

不太想排隊下 我們繼續往更上面的樓層移動

最後選擇了這間頗為知名的法式餐廳-法樂琪 走了進去










之前也不只一位朋友和我推薦過它的天母總店

而我也想說 分店品質應該不會相差太遠

只是當晚就主餐部分吃起來 算是有些小失望就是了

裡頭用餐方式為每個人低消就是沙拉吧費用(印象中好像是4百多左右)

其他主餐都採另外加點方式(價位不一 大概就2、3百多起跳)

因此一個人用餐下來 平均約在七、八百塊左右

那次用餐 我點的是烤豬腳 而政達兄點的是牛排






沙拉吧東西並不多 不過其中生菜部分很多都是從國外進口 平常較少吃到

也有別具特色的起司粉可以嘗試看看 另外就是煙燻鮭魚、水果、甜點

而單點沙拉吧 另外也包含了餐前湯品與餐後飲料

整體而言 沙拉吧可以取用的食物不算太豐富












而回到主餐部分 其實以法國料理餐廳來說 這樣的價位並不算貴

只是不知是否因為如此

當晚所點用的餐點 吃起來總覺得在美味的程度上並不算太佳

不管是烤豬腳或是牛排都是一樣

也很容易令人不禁會猜想 是否本店與分店的品質亦有差距 @@

不過最後甜點部份倒是蠻令人欣賞的 算是小拉了一下尾盤















這麼一頓吃下來 兩個人大概花了一千七百多元罷

政達兄難得上來台北一趟 照理應該是由我來招待這頓才是

不過太過客氣的政達 竟然搶著把這頓飯錢付掉了 讓我有些過意不去

下一次請務必讓小弟回請回去!

過年前這麼二十幾篇食記一路寫下來 我才忽然發現

在我的人生中 真的遇到了很多好朋友

大家對Morgan的好 我會一直記在心頭

謝謝你(妳)們! 真的!!!




法樂琪 法式料理(Les Sens)(SOGO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F 電話:(02)87726299



By Morgan 于201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