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gan的一位大學同學

同時也是澳門人的Funky難得來台灣一趟 要找大家吃飯

因此我幫忙聯絡了一些在台北工作的同學

加上大家互相聯絡下 最後當晚的聚餐共來了

Funky、Funky老婆、Funky兩位澳門朋友、家駒、家鈞、敏綾、

炘如&老公&未出世的寶寶、銘宏&老婆、阿福、志宏、漢昇&女朋友、

榮錦 加上Morgan一共17個人





咖哩匠這間店 算是欣葉體系下的其中一支連鎖店

對我來說 也是間很懷念的店家

因為在我七年前還在成大念研究所的時候

我和志宏曾經幫台南最大美食網站-大廚師的Egg學長
(http://www.chef.com.tw)

一起開發過一套觸控式的餐飲系統

而這間店 是當時使用這套系統的第三間餐廳
(請參考夢大BBS美食板舊文咖哩匠-Curry Champ(台北))





實在是有點嚇到 因為這麼多年的時光 真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回想起那個時候和現在相比 的確發生了許多事情

物是人非 滄海桑田

現在咖哩匠店內所用系統 也早已不是當初剛開幕時的我們那套系統了





許久之後再度來到這間店 有些陌生 但又有些熟悉

翻著菜單 餐點部份多了些新品

但基本上並沒有差太多 價位也仍在兩百多元左右













餐點部份 一樣看以前的食記可能會較仔細 @@a

因為現在我吃飯的重點 好像都已經變成可以和老朋友聊天為主了

所以一邊用餐 一邊當然也更新著很多同學的近況

Funky仍在澳門當公務員、家駒離開金門縣政府重新考高普考 現在在土城看守所

家鈞還是在文曄、敏綾還是在HP、炘如還是在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銘宏還是在華寶、榮錦還是在友達、阿福還是在中華電信、

志宏跑來跑去後現在在友孚(資訊公司)、漢昇則是離開了華碩到穩懋...





記食不如記事 記事不如記人

生命之所以精彩 就是有許多的朋友會出現在你的人生旅途當中

因為緣分而相識 因為興趣而共同創造了許多回憶

一點一滴 一分一秒 累積出了深厚無法抹滅的歷程......




咖哩匠(館前店)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電話:(02)23891333




By Morgan 于201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