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和一位在網路上認識的BrookLu學弟相約吃飯
(請參考台灣真小43)

由於當天我才從豐原吃完喜酒回來 並不會很餓

因此最後我們在京站走了一圈後 又走到了站前的統一元氣館裡頭

隨意找了間店走了進去





台灣真的很小 之前和學弟聊了一下才發現

家豪除了小時候曾經來過我們豐原的老家外

他的爺爺奶奶也認識我的爺爺奶奶

因為那個時候 我爺爺還有幫他們家的工廠記帳

而且他除了是我衛道中學的學弟外 也是我南陽國小的學弟

聊得更多才發現真的很巧 他五、六年級時的導師

正是我三、四年級時的級任導師-張寶鎔老師

而且學弟和退休的張老師還有保持聯絡

向學弟要了老師的電話 我想 過年時候再打個電話給老師罷





學弟台大國企系畢業後

現在在台大暫時當助理的工作 未來有打算出國去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真的很奇妙

要是我沒有寫網誌 要是我沒有寫過那篇衛道中學的文章

要是學弟沒有心血來潮 用"衛道中學"在搜尋引擎中亂找

那麼就不會有當天的這頓飯了




說回到銀座和幸這間店 價位上其實還好

一份定食套餐兩百多左右就可以吃得到

不過就份量以及東西吃起來的感覺上 就顯得有些普通了

沒有令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僅供參考~














銀座和幸 拉麵‧炸豬排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F(統一元氣館) 電話:(02)23115626



By Morgan 于201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