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旅行 更甚於美食

可以找到伴就結伴同行 有時候 沒有伴時 就一個人出去流浪

為什麼說流浪 因為我不喜歡帶地圖(也許有朋友會說我這個路癡帶了也沒用)

就這麼背著背包 放罐水跟帽子在裡頭就騎車出門了

沒有目的地 往東往西全部隨意

走到哪邊 看到哪邊

只要覺得附近可能有什麼有趣的地方 就會彎了進去

反正迷路就算了 路在嘴巴上 總會找到回家的路

如同 以前的幾趟旅程般:

(#33)新營‧尖山埤水庫一日遊
(#50)佳里‧馬沙溝一日遊
(#57)寶山水庫‧北埔‧峨眉一日遊


而某日早上 我再度一個人收拾行囊出門

陪伴我的 只有我那台神奇的黑色小50

從以前在台南 便一直陪伴我到現在

沒有目標 就沿著光復路 一路往竹東方向前進著

過了竹東 很快就來到了北埔

看著上頭的牌子 恩 綠世界生態農場好像還蠻有名的

就照著指示牌來到了門口

當然沒有進去 所以快閃之後 便離開了那裏繼續亂走


沒過多久 故地重遊 又來到了峨眉

當然是停車駐足 好好看看頗為清秀的峨眉湖了

上回記述較詳細的遊記 可以參考
(#57)寶山水庫‧北埔‧峨眉一日遊

這回主要是補補照片囉~:P








走在省道上 看了看兩旁的農田 很容易就神清氣爽了起來



晃阿晃 便回到了北埔

由於今天是假日 因此北埔老街依舊熱鬧

發現省道上 原來還有另外一間瑞源餅行

這邊看起來 倒是不用像在老街那邊的那間隆源餅行需要排隊那麼久

賣的東西好像幾乎一樣 我只吃過隆源 所以也不知道哪間較好吃




離開了北埔 也踏上了歸途

在竹東眺望橋景 也在中午時分回到了新竹市區

不用花費很多時間 卻可以稍稍滿足了我那顆愛亂跑的心


By Morgan 于2007.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