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下午 和幾個遠從台南上來的朋友

因為需要使用到無線網路 討論一些事情

所以我想了一下 便帶了他們來到了自遊者咖啡

這邊以前新竹幫選在這邊聚會過 雖然那個時候 我還沒有加入

但跑了一家接一家 去蒐集回來了大家的文章

精靈貓:園區_第三度新竹幫溫暖聚會_科學園路自遊者
莉塔:3rd新竹幫。自遊者咖啡
毛爸毛媽:格友相見歡-新竹自遊者咖啡
小雪花:[新鮮] 第一次網聚 新竹自遊者咖啡


我也把每個人的文章 又重新看了一遍

可以發現 六個人的聚會 惟獨少了拿鐵的文章 可見她有多偷懶

不過討伐拿鐵不是我的工作 那一向也是老娘莉塔的專利 小弟且敢踰越

而我今天 不是來用餐的 也只是喝喝茶聊聊天而已

因此也無法對餐點做出什麼評論

但是有著精緻的杯盤、漂亮有趣的Menu 加上溫馨的裝潢

還是讓人在裡頭放鬆了起來

我點了熱的水果茶 朋友們點了熱巧克力和咖啡 價格約在$150附近

總結來說 算是一間頗有特色的小店就是了









事實上 這間店離我以前的住處很近很近 就在龍山社區到底的那邊而已

但是人的心理很奇怪 太近的店 有時候反而會不太有信心走進去

直到那天 方有機會進去看看

從小雪花的網誌 才知道原來這間店的老闆 是小沙學長的高中同學呢

台灣果然很小 :P




說到了下午茶 提到了新竹幫

話說我們那天離開了李天祿的文物館之後

來到了三芝小豬 大頭目來拿她事前預定的土司

由於我北海岸這邊較沒這麼常來 因此這間店也是那時候才知道的

據說土司很有名就是了

在裡頭拍了些照片 屋子的後方 尚有一片草坪

在這邊吃些東西 喝個午茶 應該也是蠻不錯的

只是這裡應該也是間有名的店 客人絡繹不絕 位子也不是隨時都有呢~













1.自遊者咖啡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電話:(03)5778804

2.三芝小豬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電話:(02)86353045



By Morgan 于2007.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