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竹東的工研院區找朋友吃飯時 在頗為荒涼的附近

總是會有 要吃什麼呢? 之類的問題產生

於是乎 在竹東受到相當多工研院人光顧的這間店 便往往成了我們晚餐的地點

也因為如此 所以來了好幾次之後 我也差不多快把菜單上頭的東西都點過一遍了

店面就在路旁 招牌頗大 但是平凡的門口 不算太起眼

裡頭主要以麵類、麵疙瘩、水餃為主食

最近的菜單又加上了另類炒手 40還是45元一盤 吃起來還不差

這間店的東西 是可以用便宜大碗來形容的

價位雖然和一般麵店差不多 但是份量上就超出不少了

而且滷菜也不貴 某晚和朋友兩人點了兩份炒手、十顆水餃、一碗小的酸辣麵

再切盤有腸子的滷菜 一共不過210元而已 但卻是吃不太完有點撐了

也難怪在這附近 算是頗為有名的一間店了

之前在Morgan月記200605也有提到過 這次去吃 剛好補個照片回來 :P







======================================================================


在新竹幾個地方都可以看到 山東饅頭店 的招牌

我不確定這幾家有沒有關係 但是店名倒是都一樣就是了

我所知道的就有三間了

一間在光復路靠近介壽路那邊 一間在中央路靠近東大路那邊

另外一間則是在食品路靠近明湖路那邊

第一間我之前也有寫過 我還蠻喜歡那間店的東西的 也頗常去買來當晚餐

第二間還沒試過 而第三間則是某天晚上一個人騎車亂晃時

跑到明湖路快盡頭 又慢慢繞回來時 經過時順便試試的

買了一個鮮肉包($15)和一個豆沙捲($10)

和第一間一樣 東西很便宜 而且吃起來也都蠻可口

有經過時 可以買幾項回家順便試試囉 :)






1.包Sir 地址:竹東鎮北興路3段160號 電話:(03)5110088

2.山東饅頭店 地址:食品路靠明湖路段


====================================================================


ㄟ 好吧 看看字數好像有點少 那就再小補個一間店好了

這間店在東大路上 感覺店內就是主打餃子

光餃子種類就有好幾種了 也有賣生的餃子

那次去吃我點了高麗菜(4)、韭菜(4)以及麻辣(4.5)三種餃子

吃起來還OK 但不會說相當令人難忘 不過其中麻辣的餃子還蠻辣的就是了 :P

順手放上來 僅供參考囉 :)




3.朱記餃子麵食館 地址:東大路二段221號 電話:(03)5425042



By Morgan 于2006.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