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跑來了竹園羊肉羹吃飯 這邊我已經來過七、八次以上有了吧

照Morgan吃店的這種頻率 一間店要能去到這麼多次 想必相當美味吧?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探索原因 主要是我偶爾會嘴饞想吃臭豆腐

而以前住在龍山社區這一帶時 想起附近還不錯的臭豆腐店

又可順便解決一餐的 就總是會不由自主地走來這邊

於是從它最早在科學園路的路邊擺攤 這麼一路吃 吃到它搬到了斜對面的店面去

一個人來的時候 最常就是叫盤乾板條(30) 然後配上一碟的臭豆腐(40)






對我來說 不是只有吃西餐、合菜或日本料理才是享受

這樣的一頓晚餐 雖然沒什麼特別處 但是卻已經足夠讓我相當滿足 同時也解了饞




2007/5/3補述 近來連續兩次去 發現老闆似乎換人了

在臭豆腐本身的味道 及火侯掌握上 和以前相比差了不少 @@

------------------------------------------------------------------------

而昨天晚上 先跑到竹東找了工研院的朋友Taka 到附近的一間名叫老店的麵店吃完飯

東西還蠻便宜的 一碗鮮肉餛飩意麵不過40元而已 再切些小菜也不會花費太多

接著從竹東奔波到竹北 因為一位朋友從台南北上到桃園 順便來找我喝杯茶

在晚上八點多來到了竹北的光明一路一帶閒逛

走著走著來到了和光明一路平行的文信路

這邊也是有不少餐廳存在著(小肥羊、大茶壺、貴族世家、麻辣廚房、麵點王...)

最後走到太累了 就隨意走進了一間店

店名叫做莫內花園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歐式的鄉村風格 一、二樓合起來座位還不少




坐下來翻開Menu 如同一般簡餐店 餐點及價位約莫坐落在240-300之間

由於我已吃飽不用餐 所以只有朋友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80)

套餐附了濃湯、甜點及杯飲料 不點套餐可以扣60元回去

感謝serine姐的招待 我則點了一壺熱的南非紅山茶(130)

以木槿、迷迭香以及橘皮沖泡而成 味道尚稱清香








飯後和老闆娘聊起天 才發現她是竹北國中的一位老師

開這樣的一間店是她的興趣 在這裡已經經營了一年多了

店內似乎是她們以前住的房子 然後改裝成現在這種溫馨的氣氛及裝潢

環顧店內 很多小飾品都是她自己親手所打造的

每間店家 背後都有個故事 在不經意間 總會讓人彷彿踏進了店主人的夢想之中...

看了一下名片上所附的網址: http://www.shopcool.com.tw/profiles/monet/

11月份有折價券可以列印使用 由於我沒有用餐 所以餐點部分無法評論

但還是隨意放些店內所拍照片 僅供參考囉~:P






1.竹園羊肉羹 地址:科學園路6號 外送:(0968306997)

2.莫內花園 地址:竹北市文信路139號 電話:(03)5583936



By Morgan 于2006.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